杜邦与领先的光伏企业合作,共创绿色未来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杜邦一直致力于通过太阳能材料和技术的创新来提高行业水平。我们相信与杜邦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模块产品的质量,效率和可靠性。技术更新和整合,以及创意的碰撞,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创新,“罗补充道。


 


    在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杜邦光电状语从句:的先进性材料的英文杜邦电子与成像的业务部门,展示了领先的太阳能材料解决方案,以响应其对全球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展会期间,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将与GCL集团旗下的GCL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GCL系统)签署合作协议; 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SUMEC),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重点成员; 和中国吉祥集团公司(China Lucky),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体目标是通过包容性创新生产高质量的太阳能电池板并促进更广泛的太阳能应用。
“选择高质量的太阳能材料对于提高模块的可靠性,效率和耐用性非常重要,”GCL系统总裁Eric Luo表示。“杜邦一直致力于通过太阳能材料和技术的创新来提高行业水平。我们相信与杜邦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模块产品的质量,效率和可靠性。技术更新和整合,以及创意的碰撞,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创新,“罗补充道。

    根据协议,杜邦将进一步与GCL系统,SUMEC和中国幸运合作开发太阳能材料,包括:技术支持,创新光伏技术解决方案开发以及模块功率退化和故障分析。

    简单地说,“太阳能材料是生产高质量太阳能电池板的关键,”幸运薄膜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耀说。“高性能薄膜材料是我们的主要业务之一。杜邦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材料供应商。与杜邦的进一步合作将提高我们背板的质量,并保持我们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优势。“

    自1975年以来,全球已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一半以上使用了杜邦材料.DuPont Tedlar PVF薄膜是业界已建立的基准,可在各种气候条件下保护太阳能电池板30多年。“该信息不仅仅关注系统的模块价格和初始成本,而是帮助客户了解长期利益以及如何使用高质量材料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降低功率降级并降低平均成本电力,“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商务总监Eric Wang说。

    “降低系统级电力成本是确保高回报的基石,”江苏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吉波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杜邦展开战略合作,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可靠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成为行业中的长跑者,促进光伏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CIIE,杜邦还将与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安装商黄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HHSD)合作,成为中国国家电力投资合作(SPIC)的领先清洁能源子公司,以展示其最新创新产品72 - 单元,高功率,双面模块,采用新型透明Tedlar PVF薄膜背板保护。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发和创新,致力于推进光伏材料科学,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能源需求,”王说。“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的科技成果,与CIIE的客户互动,并促进与GCL系统,SUMEC和中国幸运等领先公司的合作,“他补充说。”凭借在太阳能材料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我们期待支持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进一步优化太阳能组件的效率和耐用性,帮助实现稳定的投资回报,并共同促进光伏产业的可持续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