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市路灯使用太阳能电池为电动车充电

来源: 车云网  时间: 2016.11.24  打印本页  分享:
纽约一家公司Totem设计了一款新型城市路灯,采用太阳能电池和能量储存电池,可以提供WiFi、4G网络和为电动汽车充电。其外形设计也十分独特。
        纽约一家公司Totem设计了一款新型城市路灯,采用太阳能电池和能量储存电池,可以提供WiFi、4G网络和为电动汽车充电。其外形设计也十分独特。这些路灯将用于街道照明,同时也会提供给学校和零售商。


       路灯的顶部装有5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组列,产生的能量一部分用于照明,一部分将输入城市电网,为城市供能。同时,在必要时该路灯也可以从城市电网中获取能源。太阳能电板产生的多余能量会储存在灯柱中的50kWh储能电池中,这使得路灯在城市突然断电的情况下仍可继续照明。

       这款路灯还可以提供WiFi和4G网络。网络服务是由第三方提供的,目前Totem公司还未透露路灯的网络服务是否需要收费。另外,这款路灯还可以同时为两辆电动汽车充电。第一款Totem路灯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