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布《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来源: 杭州市环保局  时间: 2018.03.05  打印本页  分享:
日前,浙江杭州发布《《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对三氧化硫的排放提出了具体要求。
日前,浙江杭州发布《《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对三氧化硫的排放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标准实施之日起新建燃煤热电锅炉及65吨以上燃煤锅炉执行颗粒物5mg/m3、二氧化硫35mg/m3、三氧化硫5mg/m3、氮氧化物50mg/m3,现有锅炉自2020年7月1日起也执行上述标准。

该标准适用于本标准适用于杭州市辖区内所有燃煤、燃气、燃油和掺烧垃圾、污泥为燃料的电厂锅炉(含污泥或垃圾焚烧);适用于燃煤、燃气、燃油、燃生物质为燃料的蒸汽锅炉,各种燃料、各种容量的热水锅炉及有机热载体锅炉;各种容量的层燃炉、抛煤机炉。


附:点击下载阅读征求意见稿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