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邢台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完成情况通报

来源: 邢台日报  时间: 2018.03.26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气代煤电代煤为重要抓手,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邢台市冬季清洁取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气代煤电代煤为重要抓手,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2017年邢台市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一、超额完成气代煤电代煤改造任务的县市区

邢台县、桥东区

二、完成气代煤电代煤改造任务的县市区

桥西区、沙河市、新河县、临城县

三、基本完成气代煤电代煤改造任务的县市区

广宗县、平乡县、柏乡县、巨鹿县、清河县、临西县、市开发区、内丘县、宁晋县

四、未完成气代煤电代煤改造任务的县市区

任县、南宫市、南和县、隆尧县、威县

为激先敦后,经认真研究,对2017年未完成“双代”任务的县市区,实施“一票否决”,年度环保工作不得评为先进。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18年大气污染治理各项任务目标,为奋力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