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部首家被动式超低能耗项目建成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1.07.16  打印本页  分享:
​河南省洛阳市第一个被动式建筑——锦龙花园锦上项目(一期)日前在宜阳县建成。该项目秋季阴雨天气不会潮湿,冬天也不显湿冷,没有空调暖气还能保持冬暖夏凉,空气新鲜,是河南省西部第一个被动式超低能耗的绿

​河南省洛阳市第一个被动式建筑——锦龙花园锦上项目(一期)日前在宜阳县建成。该项目秋季阴雨天气不会潮湿,冬天也不显湿冷,没有空调暖气还能保持冬暖夏凉,空气新鲜,是河南省西部第一个被动式超低能耗的绿色建筑,实现了人们“有居”到“优居”的梦想。

据了解,锦龙花园锦上项目凭借建筑自身构造,使得整个建筑几乎全年都不需要主动采取任何供暖或者制冷措施,也能保持室内温度适宜,低能耗、低排放,赋能建筑四季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人居环境,精工匠造全维度的健康人居。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通过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超低能耗设计认证,今年3月通过了德国被动房研究院(PHI)的专业检测。

锦龙花园锦上项目位于洛阳市宜阳县,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1亩,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6栋楼,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2022年5月完工;二期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2024年12月底完工。

该项目作为河南省西部超低能耗建筑的先行者、开拓者,保障各室空气24小时保持清新,运行经济、节能环保,同时凭借建筑的气密性,带来绝对安静和隔绝灰尘的舒适体验,为人们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为绿色人居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