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企业智能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海南展出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时间: 2010.11.04  打印本页  分享:
海南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4日在海口市会展中心开幕,国内上百家智能与绿色建筑领域的技

海南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4日在海口市会展中心开幕,国内上百家智能与绿色建筑领域的技术集成单位、智能与绿色建筑项目设计和建设单位、建筑装饰企业以及节能产品生产商参展。

    本届博览会将交流和展示国内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最新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展示内容涉及建筑节能、生态环保、智能建筑、既有建筑节能的应用、大型公共建筑节能运行管理等。旨在通过宣传和展示近年来建设领域节能减排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推动建筑节能各项技术和新产品在海南更快、更好地推广应用。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节能、绿色、低碳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海南正通过大力促进建筑节能快速发展,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建筑生态文明,从而加快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两天,主题为“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宣传海南建筑节能工作进展,大力推广绿色低碳建筑及相关节能产品”。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