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产品入选广东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目录

来源: 慧聪LED屏网      时间: 2012.09.02  打印本页  分享:
勤上光电研发生产的LED隧道灯、LED路灯、LED日光灯管产品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优越的产品性能及可观的节能效益成功入选目录。
勤上光电研发生产的LED隧道灯、LED路灯、LED日光灯管产品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优越的产品性能及可观的节能效益成功入选目录。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上公示了入选《广东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一批)(以下简称《目录》)名单。勤上光电研发生产的LED隧道灯、LED路灯、LED日光灯管产品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优越的产品性能及可观的节能效益成功入选目录。

 

勤上三类产品入选《目录》

 

据了解,《目录》是由广东省科技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科技促进建筑节能减排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力促进我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的推广应用。《目录》要求申报绿色低碳技术产品需提供省级以上技术产品评估证书(属于无国家或行业产品标准的),符合国家有关技术经济政策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达到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全部性能指标,并具有良好的绿色、低碳节能效果。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勤上光电LED隧道灯、LED路灯、LED日光灯入选了首批广东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目录名单,类别为“绿色节能光源灯具及其配件”。

 

“此次入选《广东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目录》是勤上光电专注于LED照明产业发展、加大自主创新的成果。”据勤上光电负责人介绍,勤上光电LED照明系列产品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体,采用优良的散热系统、二次非成像光学系统、精确的配光系统和模块化设计,具有高效、安全、节能环保、寿命长、响应速度快、显色指数高等优点。

 

目前,勤上光电LED照明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道路照明、室内照明、景观照明、商业照明等领域,在照明节能改造工程中有效的替代传统光源产品,照明和节能效果明显。以深圳大梅沙隧道照明工程为例,经过一年多的使用,勤上LED隧道灯运行稳定,性能优良,未出现任何故障;灯光均匀度、光效、照度、亮度等满足了隧道照明需求,节能率达62.30%。

 

广东将建立《数据库》推广绿色照明

 

《目录》编制完成后,由省科技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向全社会发布,引导企业组织宣传推广活动,使先进适用的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以此为基础,省科技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建立《广东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数据库》(以下简称《数据库》),定期更新、动态调整。省低碳技术创新与示范专项中建筑节能减排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所采用的技术与产品,必须优先从《数据库》中选取。

 

据了解,《数据库》中所收录的技术与产品,是我省建筑设计、施工应用的重要指引,是实施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重要依据。选用《数据库》的技术与产品的建筑项目,在申报省绿色建筑、绿色小区评价标识时,经专家确认后,可获得3~5分的加分。同时,入选《数据库》的技术与产品,在申报该领域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时也将获得优先支持。

 

勤上光电负责人表示,勤上光电积极参与和推动广东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的推广应用和绿色示范城市的建设,打造更多的LED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工程,为我国绿色产业的发展和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