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批准重庆开展国家1、2星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来源: 重庆市城乡建委      时间: 2011.02.28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批复同意重庆市开展国家一、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批复同意重庆市开展国家一、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此举体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重庆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的肯定。重庆市城乡建委将以取得开展国家一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资格为契机,切实推动重庆市绿色建筑大发展,努力在“十二五”期间,建立完善绿色建筑建设、运行及评价的政策法规、技术标准、技术支撑、产业发展、实施能力等五大工作体系,组织建设完成1000万平方米以上的绿色建筑,打造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培育绿色建筑相关地方产业发展,使绿色建筑理念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为促进建设行业发展方式转变,推动低碳城市建设,提高生态文明水平,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