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开展绿色地产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 重庆日报      时间: 2013.03.22  打印本页  分享:
4月11日,第六届中国(重庆)国际绿色低碳城市建设与建设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重庆日报也将同步强势推出“2013年度重庆绿色地产(住宅小区 写字楼)大型宣

4月11日,第六届中国(重庆)国际绿色低碳城市建设与建设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为了普及绿色低碳知识和传播绿色低碳地产品牌,重庆日报也将同步强势推出“2013年度重庆绿色地产(住宅小区/写字楼)大型宣传”活动。

解码绿色地产建设新准则

“城博会”是中国西部城市建设行业重要的标志性展会,迄今已连续主办5届。本届城博会的主题词是“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主要体现城乡建设工作对城市价值提升的作用,是重庆市“大建设”领域工作思路与成果的综合体现。以房地产建设为例,将展出住宅产业化对资源的节约、成品住宅对环境的保护、发展绿色建筑与绿色小区实现人居环境健康和谐等内容。

本届展会期间,重庆日报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中精挑细选,通过深入分析,推出2013年度重庆绿色地产(住宅小区/写字楼)大型宣传活动,通过市场分析及趋势发布,将以消息、访谈、展示等形式连续三周推出报道,并将在4月11日推出大型特刊,献礼“美丽重庆”新蓝图。与此同时,本报还将携手重庆电视台新财经频道、博报网等媒体平台,共同形成声势浩大的置业推荐宣传。

重庆社科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勇指出,近年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越来越关注生态、绿色、低碳等元素,不管是普通住宅还是高端物业,抑或写字楼产品,均彰显人性化和追求智能化,体现出市民对物业舒适度的要求逐步提高,也体现出国家节能减排理念和“美丽中国”的诉求。

展示绿色地产发展新趋势

据了解,龙湖、金科、万科、恒大、华宇、晋愉、融创、隆鑫、北大资源等一线开发企业纷纷看好重庆日报置业推介,缘于“平台权威”和“前瞻趋势”。

“城博会是重庆市唯一由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主办的综合性展会,累计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近20万人次。”第六届城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展会已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企业积极参展、媒体广泛宣传、市民踊跃参观、行业密切关注、社会反响强烈的良好态势。

作为重庆西部城市建设行业重要的标志性展会,城博会累计参展企业达1300余家。而第六届城博会是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西南地区以生态文明建设与新型城镇化为主题的第一个大型展会,将对重庆市城乡建设成果进行集中的展示,对绿色地产发展新趋势进行梳理和展望。

第六届城博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支持,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主办,由重庆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重庆市建筑节能中心承办。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