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地·雍江翠璟通过多项LEED认证

来源: 李佟婷      时间: 2012.08.06  打印本页  分享:
重庆天地兴建了27万方人工湖,通过多项LEED认证,雍江翠璟将更注重营造出绿色、宁静的居家氛围。
 上周末,重庆天地·雍江艺庭举行了会所开放活动暨雍江翠璟客户推介会。

“雍江翠璟”是瑞安集团继“雍江艺庭”、“雍江悦庭”系列住宅之后的又一力作,一如既往地传承了高水准的精装品质,对本土人文精神的继承与发展,以及对优质生活的承诺。建筑外立面融合了民国文化,历史与现代氛围交织。重庆天地兴建了27万方人工湖,通过多项LEED认证,雍江翠璟将更注重营造出绿色、宁静的居家氛围。天然生态庭院、城市公共生态绿地、半山养生私家会所、景观健身慢跑道等诸多绿色、健康元素的考量与设计,让业主可以感受到一种舒适、放松、健康的氛围与状态。

雍江翠璟毗邻重庆天地人和小学,企业天地写字楼于下半年入驻。嘉陵天地高端购物中心开放之后,重庆天地360万方国际滨江城将更加繁荣,以雍江翠璟为代表的精品住宅,将成为城市精英们追逐的理想家园。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