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远大住工落户北辰区 20亿助推建筑产业化

来源: 天津日报      时间: 2013.05.14  打印本页  分享:
5月11日,在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签约仪式上,天津市北辰区政府与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正式签署了“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宣布远大住工投资20亿元人民币,在北辰区兴建世界级的绿色建筑研发制

5月11日,在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签约仪式上,天津市北辰区政府与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正式签署了“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宣布远大住工投资20亿元人民币,在北辰区兴建世界级的绿色建筑研发制造基地。

据介绍,此次北辰区引进的远大住工,是远大空调的第二大核心产业,目前其技术体系已更新发展至第五代。项目将投资20亿元在北辰区选址建厂,重点发展住宅集成制造工厂、部品工厂与出口基地、住建物流中心和住工装备制造中心。预计厂区占地300亩,2013年底建成投产,完全达产后预制混凝土构件(PC)年产能可达300万平方米,年产值可望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达15亿元。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