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之父专程造访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

来源: 中国网      时间: 2016.12.05  打印本页  分享:
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建筑将全部都是绿色建筑,这一指标吸引了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评估和认证标准体系创始人LEED之父――罗伯特&
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建筑将全部都是绿色建筑,这一指标吸引了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评估和认证标准体系创始人“LEED之父”――罗伯特・沃森的高度关注。近日他专程造访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了解其未来发展规划,深入探讨与生态城的合作,把LEED评价标准全面引入生态城。

据了解,根据相关合作协议,LEED将为中新生态城提供的服务包括:绿色建筑设计方案的性能模拟和评估,协助设计院与业主优化设计参数,确定设计要求和目标;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协助设计方完善设计,提供具体的方案论证与验证;围绕绿色建筑所涉及的土地、节能、节水、材料和室内环境,根据工程的特点和目标,提供设计的目标和指标,形成技术报告等。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