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回收利用人工智能分拣

来源: iGreen  作者: Kirstin Linnenkoper  时间: 2018.06.06  打印本页  分享:
新的人工智能分拣机将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季度运行,届时它将平均每分钟挑选65个。

    BHS董事总经理Rich Reardon肯定其新的MAX-AI技术是'将改变行业的发展类型'。
 

    英国 - Green Recycling很自豪地宣布,它是英国第一家购买由Bulk Handling Systems(BHS)开发的创新性Max-AI Autonomous Quality Control机器人分拣机,以增加回收物的回收率,而无需在该公司进行额外的人工操作。在埃塞克斯郡马尔登的商业和混合干燥回收物料MRF。
 

    新的人工智能分拣机将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季度运行,届时它将平均每分钟挑选65个。
 

    迄今为止,自2017年年初推出该机器以来,三家BHS机组已成功安装在美国的回收中心。
 

    由于其人工神经网络技术,Max-AI分选机基本上可以从过去的经验中“学习”,因此它可以快速方便地识别可回收物并将其放入适当的滑槽。在Green Recycling的设施中,该设备用于打开袋子,收集塑料薄膜,OCC,并使用筛分和空气分离技术分离材料。


  “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将使MRF业务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够率先在英国推出这项技术,”Green Recycling总经理Rob Smith说。他强调说,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最新技术,以进一步实现自动化并改进我们的流程。“我们迫不及待地要让最大工作!”史密斯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