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计2025年智能家居设备将有可能超过130亿台

来源: 千家网  时间: 2020.12.05  打印本页  分享:
Juniper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5年,智能家庭设备的数量将超过130亿台。相比之下,分析师们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74亿部设备投入使用。

       Juniper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5年,智能家庭设备的数量将超过130亿台。

 

       相比之下,分析师们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74亿部设备投入使用。未来5年,智能家居设备的快速普及将尤其受到娱乐相关技术的推动。

 

       Juniper预计,到2025年,仅智能娱乐设备就将带来2300亿美元的收入。

 

       娱乐设备越来越多地由语音助手控制,它科技精准预测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师预测,94%的购买设备将是一次性的,而不是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到2025年,全球预计只有不到5000万家庭可以使用智能家居。

 

       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相关设备预计将增长至39亿部,但据估计,2025年全球只有11%的家庭使用自动化智能家居设备,自动化部分将由智能灯泡和锁主导。

 

       “这部分的价值是能够鼓励整个家庭使用;为每个采用者带来高水平的价值,”研究合著者James Moar评论道。

 

       “在娱乐之外,更多的用户会选择将其作为默认选项的供应商,而不是鼓励替换实用设备的技术。”

 

       智能电表是最早大规模部署的智能家居设备之一,预计将以平均每年2%的速度缓慢增长。

 

       报告的作者声称,为了加快智能电表的应用,需要更多来自监管部门的支持,尤其是欧洲以外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