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获LEED铂金级认证

来源: 房讯网  时间: 2020.11.20  打印本页  分享:
11月19日, "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项目LEED铂金级认证授牌仪式 "在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19日, "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项目LEED铂金级认证授牌仪式"在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圆满举行。活动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以下简称"绿建委")、CBRE世邦魏理仕、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北京市朝阳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巨亚、北京市朝阳区发改委综合科科长麻国栋,绿建委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绿建委可持续城市项目经理何凌昊,CBRE大中华区-不动产管理部主管朱一兵、副董事崔业赞、华北区不动产管理部主管周业辉,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纪宁以及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内多家跨国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LEED认证是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被誉为全球绿色建筑领域的"奥斯卡奖"。通过评估的建筑分为铂金、金、银和认证级别,以反映建筑的绿色水平,在LEED的认证体系中,铂金级项目全国仅有10%。

       
       为建设绿色健康科技空间,优化科技园区生态,中关村电子城·(北京)国际电子总部在节能节水、室内空气质量和舒适度、废弃物回收等设计方面,经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在全球绿色事业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唯一的认证和资质审核机构--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进行全面能源审计,被认定为完全符合LEED铂金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