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金科“生命建筑”发布会 点亮城市美好生活新范本!

来源: 新浪乐居  作者: 陈茹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3月28日,一场“生命建筑”发布会震撼业界!此次发布会金科首次披露了生命建筑的三大特征体,9大技术单元、25个技术模块及189项具体技术措施,由表及里,体系化构建了生命建筑系统工程,这将在未来开行业的先河。

    2019年,千亿金科开启新的征程,基于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的洞察,着手构建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将为金科的产品赋予“智慧体、有机体、基因体”三大属性,促进建筑迭代发展,让未来建筑更加优化空间、融合自然、贴近生命。

    3月28日,一场“生命建筑”发布会震撼业界!此次发布会金科首次披露了生命建筑的三大特征体,9大技术单元、25个技术模块及189项具体技术措施,由表及里,体系化构建了生命建筑系统工程,这将在未来开行业的先河。

 



 

金科“生命建筑”,让美好在生命中流淌

    “为建筑注入灵魂,将美好融入生命”。这并不是一句华丽的口号,正如金科生命建筑手册里所呈现的24小时未来生活场景一样,从早上6点半浴室灯光自动亮起,到智能厨房推荐科学食谱,智能管家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负氧离子、全屋清洁,再到小区智能安保、访客登记,归家时车库的智能充电桩,再到智能手环日程提醒、一键开启睡眠模式……在未来,都将逐步研发落地。

 


    金科生命建筑,以创新智慧打造居家的人性温度、以绿色有机促进建筑的永续发展、以传承基因点亮城市的美好生活,这或将是金科树立的下一个业内标杆。

    据悉,金科生命建筑研究生态合作伙伴包括国际未来生活研究院International Liing Future Institute、BEE安生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Aedas凯达环球、微软、阿里等世界一流研究机构。其中,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国际未来生活研究院,负责管理的绿建认证标准“生命建筑挑战LBC(LIING BUILDING CHALLENGE)”,是全球最严格绿建认证标准之一,金科已与国际未来生活研究院达成合作意向,并已启动标准制定及国际联合研究实验基地的建设。

    金科在发布会上声明,还将进一步联合世界一流研究机构、各大高校、建筑事务所等优势资源,共同推进生命建筑的研发和落地。

 

金科深耕华东12载,品牌效应持续放大

    自1998年金科成立以来,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90余个城市。多元化的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使金科具有极大的市场优势和极强的综合竞争力。2018年,金科销售规模突破1000亿元,正式跨入“千亿俱乐部”,品牌价值位列TOP10第三位!

    历经20年的发展,金科集团已经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在打造优质生活方式的同时,金科从人居需求出发,积极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以“美好”、“家”为服务基点,打造“地产”+“服务”新运营模式。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

    早在2007年,金科就已经抢先进入无锡,落子长三角。之后,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围绕华东城市群积极进行布局。目前,金科在华东区域已形成以苏州、无锡、合肥、南京为核心的城市群战略版图。2018年是华东区域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年销售规模突破百亿大关,新增储备项目近20个。

    在华东区域乃至全国,金科坚持聚焦城市群战略,加强城市群研究成果转化落位。与此同时,从全国范围来看,金科在不断地创新拿地模式,内外并举持续提升土地获取能力,实现全国各区域“跨越式发展”。

金科入主苏城,用心造好房

    2010年金科首入苏州摘得高新区滨河路西地块,首个项目即打造成了金科集团最高端的“王府”产品系列,金科王府也是苏州少有的城心别墅群,完成了金科品牌在苏州高端市场的牢牢占位。此后,金科又在苏州打造了金科天籁城、金科观天下、金科东方水榭等优质项目,用建筑品质赢得人心,以美好理念打动客群。

    目前,金科在苏州市区仍有两子同辉。

    浅棠平江项目是由金科与仁恒共同联手,为城市精英阶层打造的国际高端社区。项目位于姑苏区平江新城,紧邻人民路、广济北路等主干道。

    洄游洋房,得房率约85%,空间宽绰,一线精装。目前洋房即将售罄,高层140㎡和160㎡即将加推。

 

浅棠平江
 


四季春晓项目是由金科、金地、新希望地产共筑的园区南智慧品质住区。项目择址千年运河畔,外享近18万㎡运河生态公园,内享一轴一带六重景观。建面约98-115㎡诚品智慧洋房,成就人居生活范本。
 

四季春晓
 


回望在华东区域深耕的12年,金科每到一座城市,高质量、好品质的“金科好房子”,便成为当地一张靓丽的名片。金科在苏州市区、常熟以及张家港接二连三的拿地动作更体现了其扎根苏州的决心。2019年,金科仍持续看好苏州房地产市场,将产品设计的初心与匠心呈现给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