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发布3³全新未来人居理念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孟盈如 黄国保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碧桂园广州区域31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其3³全新未来人居理念。据悉,3³意为:初心、匠心、良心;全能、全龄、全态;人居升级、消费升级、生活升级。3³代表着碧桂园广州区域的企业发展理念、产品体系以及未来美好人居理念。
     碧桂园广州区域31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其3³全新未来人居理念。

    据悉,3³意为:初心、匠心、良心;全能、全龄、全态;人居升级、消费升级、生活升级。3³代表着碧桂园广州区域的企业发展理念、产品体系以及未来美好人居理念。

    碧桂园广州区域表示,将致力成为未来美好人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将粤港澳大湾区市民骨子里的家园情怀极致呈现,满足各个阶层的置业需求。

    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碧桂园集团广州区域总裁金定华、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营销16区)大区营销总经理朱哲、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胡宇冰、碧桂园集团广州区域执行总裁周子良、副总裁覃穆等嘉宾共同点亮科技球,开启了3³未来美好人居发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