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有为:葛洲坝地产5G科技—“以人为本”的绿色健康智慧人

来源: 乐居财经  时间: 2019.04.06  打印本页  分享:
4月3日~4月4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升级绿色建筑,主推绿色发展》。  在4月4日葛洲坝地产主办的共创高品质健康人居,引领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分论坛上,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任王有为发表致
       4月3日~4月4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升级绿色建筑,主推绿色发展》。

  在4月4日葛洲坝地产主办的“共创高品质健康人居,引领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分论坛上,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任王有为发表致辞。

  王有为认为,从绿色建筑到健康建筑的转型和升级,核心在于“以人为本”,这让我们更加重视室内微环境中空气、温湿度、声环境、智能化、水质等多方面因素;与此同时,被动式节能技术、高效过滤净化技术、置换送风、辐射空调、温湿度独立控制等大范围的创新技术获得了长足的应用与发展。

  就葛洲坝地产创新提出的5G科技体系,王有为表示,这其中包含的以地源热泵为冷热源的辐射空调系统,置换送风及新风净化、全屋净水、全屋智慧家居等核心技术,是倡导和实现“以人为本”绿色健康智慧人居的具体体现。

  最后,王有为对葛洲坝提出希望。他讲道,希望葛洲坝地产再接再厉,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高价值地产定位,打造绿色健康智慧人居精品,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