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昌勇:葛洲坝地产 “5G科技”——绿色建筑智慧人居

来源: 乐居财经  作者: 徐迪  时间: 2019.04.05  打印本页  分享:
4月3日,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主题为《升级绿色建筑,主推绿色发展》。

      4月3日,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主题为《升级绿色建筑,主推绿色发展》。
 

 

  当天下午的综合论坛上,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昌勇发表了关于“5G科技——绿色建筑智慧人居的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将葛洲坝地产“绿色、健康、智慧”的产品战略在近年如何落地、深根和执行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于昌勇表示,近年来葛洲坝地产在绿色发展道路上坚定前行,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希望探索出符合“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优质项目,做出更好的人居产品。在战略层面上,组建了一支关于绿色建筑的高智囊团队—“5G科技专家委员会”,将国内外的绿色建筑专家们汇聚在一起,在专家们指导基础之上,实践工作,全方面围绕三个维度深入推进:
 

  一是专业体系的建设。与“5G科技”体系相关的所有战略的执行及落地必须有体系保证,这包括了技术体系、人才体系。
 

  二是“5G科技”项目的覆盖情况。葛洲坝地产不同的产品线,甚至不同的地块都将因地制宜地定制化投入相关科技技术,我们希望不同的产品线都可以充分体现出绿色、健康、智慧的产品理念。
 

  三是不断的研发、创新和探索,聚焦在绿色智慧层面上做更好的突破。葛洲坝地产在创新层面上,利用“平台+创新实验室”的方式不断深入思考及探索,与中国建筑研究院、腾讯、阿里等研究机构及互联网行业进行跨界合作,尝试创新及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希望用新思维、新技术努力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葛洲坝地产致力于用“绿色、健康、智慧”的方式,书写未来的人居生活,创造更好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