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绿色理念 葛洲坝地产创建“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

来源: 乐居财经  时间: 2019.03.24  打印本页  分享:
3月22日,由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等机构共同发起主办的“2019(第一届)健康建筑大会”在京召开。

       3月22日,由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等机构共同发起主办的“2019(第一届)健康建筑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健康建筑核心要素研究、标准认证领跑、解决方案供应、项目案例示范、产业价值提升等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健康建筑的快速有序发展。
 


  会上,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与健康建筑联盟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勤共同签署战略合作。由此,葛洲坝地产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手打造的“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亮相,这也是双方联合开展健康建筑研发创新并走向产品落地的重要举措。
 

  据悉,“健康建筑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旨在合力实现三大目标:第一,构建健康建筑标杆展示样板间;第二,构建可用于实验和验证的健康建筑体验实验空间;第三,构建创新实验室研发载体和平台,推动健康建筑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创新实践。

  在健康建筑研发创新方面,葛洲坝地产不断推进产品落地和研发创新。2018年,在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们的带领下,葛洲坝地产参与承担了健康建筑科技攻关方向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推进了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高端战略资源的合作,并参编了《健康建筑评价标准》团体标准以及行业标准,在健康建筑核心技术攻关工作中身体力行。

  作为中国“高价值地产引领者” 葛洲坝地产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成功研发了“5G科技”体系,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科技产品,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