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打造“绿色”能力,中国金茂再获多项国内外荣誉

来源: 中国金茂  时间: 2019.01.24  打印本页  分享:
有一种向上的力量,叫中国金茂。他始终以科学至上、务实开拓、锐意创新的精神关注城市命运。

 

 

 

    有一种向上的力量,叫中国金茂。

    他始终以科学至上、务实开拓、锐意创新的精神关注城市命运。

    以下,我们将回顾刚刚过去的12月,中国金茂有哪些大事发生。

 

 

 


 

 


    12月2日-14日,第二十四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UNFCCC COP24)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

    作为在10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碳市场边会上唯一应邀出席发言的企业代表,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结合中国金茂近年来的实践,分享了企业温室气体减排的重要经验。

 

展开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ODgNkC2IBeFiGiiqcxr2lg

 

 

 

 


    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金茂再次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总裁李从瑞连任该协会副会长。

 


 

 展开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8KNg0IvObrmocfWpLtp1QA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8地产新时代盛典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称号。

    此外,大会中还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50》排行榜,中国金茂位列第五名,“府系”产品进入《2018年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榜单。

 

展开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NjFFoztrMdBPvm2i098vjA

 

 

 

 

 

 

    12月29日上午,温州鹿城金茂府首开告捷,近千位客户挤满现场,“府系”热销现象再次上演。项目开售两小时内,签约即超过10亿元,去化率近九成,逆市之下再创温州高端项目的热销神话。

▲  鹿城金茂府鸟瞰效果图

 

 

 


 

 


    12月26日,主题为“时不我待”的2018年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于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成功举办。金茂商业荣膺“金鼎奖”,并被授予“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称号。

 

 

 

 

 

    12月,第三方调查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中国金茂的客户满意度为84分,达到行业优秀水平。其中4个二级指标更是达到行业标杆水平,分别是:房屋设计85分,园林景观93分,小区规划和配套85分,物业服务92分。

 

 

 

 

 

    12月19日,主题为“提振信心,合作共生”的第四届中国城市更新峰会于在北京召开。


    中国金茂绿建公司建设运营的中化大厦2MWh削峰填谷储能项目荣获“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