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斩获中国住交会 20 周年纪念活动4项大奖

来源: 朗诗绿色集团   时间: 2019.01.24  打印本页  分享:
朗诗逐步构建了不止步于绿色地产的绿色生态体系,扎实迈出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的步伐。其中体现的朗诗绿色战略的升级和绿色基因的跨界延伸让我们管中窥豹,得以预见房地产行业积极致力于转型的未来图景。

   2019年1月6日-7日, 在致敬改革开放 40 周年暨 CIHAF 中国住交会 20 周年纪念活动中,

 


•朗诗绿色集团荣获2018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10强企业


•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获得CIHAF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朗诗绿色集团CTO谢远建获颁百强房企首席研发官(CTO)


•朗诗熙华府荣膺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


    新年伊始即收入四大奖项,为新年开了个好兆头,也再次显示了朗诗品牌在绿色地产领域的过硬实力。


 


▲ 冯仑先生为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颁奖

    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的CIHAF中国住交会已经成功举办20年,是地产行业的风向标,此次以“大国广厦美好生活——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袖年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通过领袖对话、商业前瞻、企业责任、产业机会等重磅论坛,揭示未来趋势。

    朗诗绿色人居,为人们美好生活增添色彩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额超过10万亿元达到104132亿元;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达40平方米,在40年前的1978年,这个数据是3.6平方米。
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从萌芽到起步到辉煌发展,人们对人居的要求从起初的有房住,到现如今的住好房,深刻体现了40年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

    在中国住房和城市发展中,朗诗一直矢志不渝地扮演着关注人居需求的绿色家园制造者角色,朗诗不仅在产品层面给人们提供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净、恒静的家,还积极在战略层面以绿色差异化为引领,去营造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绿色人居环境,全方位引领绿色生活。

    立足建筑本体设计,实现绿色建筑理想

    作为中国第一批踏足绿色建筑的企业之一,朗诗一直以来恪守人本主义精神,为人造房。致力于钻研绿色被动房技术、“先上建筑,后上科技”等原则,突出了朗诗绿色研发在建筑本体上的自我要求,极力避免在绿色科技上盲目“做加法”。朗诗项目从建筑设计角度最大化地减少堆砌高科技设备,把设备所占空间还给业主、提高得房率,这些举措得到了全国各地业主的一致好评。

    朗诗北京延庆被动房项目曾于2018年3月获得PHI Plus金奖认证,成为国内第一个获此认证的项目。2018年底朗诗斩获精瑞奖美好人居设计奖、长租公寓全装修优秀奖两项行业内知名大奖。不仅印证了朗诗对于长租公寓和养老地产业务在设计上的专业能力,还印证了朗诗绿色供应链 “榕树林”战略的成功。朗诗站在产业链全局的角度为绿色建筑的发展建立了长远意义。此次朗诗荣获百强房企首席研发官(CTO)的大奖也增强了房企们注重产品品质的的决心。

    人文引领科技,描绘朗诗绿色未来

   改革开放40年正是国人逐渐正视自我需求,不断寻求自我价值实现的40年,从地产行业来看,领先房企无不在“人”的需求上深入洞察。朗诗坚持贴近消费者内在需求,以人文去为科技着色,做到“因地制宜、因人制宜”,为不同气候带、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个性化住宅解决方案。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致敬时代。

    本届CIHAF 中国住交会,朗诗熙华府荣获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项目。朗诗熙华府在绿色人居必须的空气、水、光线、健身、舒适性等方面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不纸书店、慢行步道等项目也体现了朗诗一贯以人为本的理念。项目集合了功能合理、环保智能、人文精神、美学设计、要素创新于一体,绝对值此殊荣。

    朗诗逐步构建了不止步于绿色地产的绿色生态体系,扎实迈出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的步伐。其中体现的朗诗绿色战略的升级和绿色基因的跨界延伸让我们管中窥豹,得以预见房地产行业积极致力于转型的未来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