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获评“2017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来源: 融创集团  时间: 2018.11.05  打印本页  分享:
今年十九大胜利召开,习总书记作出全新的判断,中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也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了弥补这种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需要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11月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产城融合——2017中国城市发展峰会” 在北京举行,融创中国获评“2017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十九大胜利召开,习总书记作出全新的判断,中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也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了弥补这种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需要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中国经营报认为,融创中国不止投资美好生活、以更好的房地产产品与服务创造美好生活,也关注社会弱势人群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回馈社会。
 

 

    自2015年开始,融创中国发动员工和业主开展“我心公益·英苗助学” 公益行动,持续帮扶贫困山区儿童学习成长,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美好生活。

    在“我心公益 英苗助学计划”启动的第一年,融创组织30多名志愿者进山,为贵州省芳武小学带去大量书籍和体育用品等支教物资,建立起 “英苗书屋”。在2016年,融创发起“英苗成长记”北京行,把芳武小学的孩子带出深山,组织孩子参观故宫、天安门、北京大学等,看看外面的世界,经历不一样的成长。
 

 

(孩子们在北京大学西校门留影)

    2017年,融创中国成功举办“健走未来 为爱同行”活动,呼吁业主一起参与公益。通过“六城同跑”、“十三城爱心跑”,全国融创业主共同达成了“万人亿步”,为六所山区小学捐建了六座“英苗书屋”。截止目前,总计有22534名爱心业主参与了融创“健走未来”和“为爱读诗”公益行动,也使融创的帮扶对象从一所贵州省的芳武小学,拓展到甘肃、贵州两个省多所小学。
 

 

    “健走未来”和“我心公益”不仅成为融创业主健康生活的乐趣所在,更被注入了崭新的社会意义。融创中国将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了融创业主以及社会公众,让更多的消费者对融创中国打造的高端精品及臻生活服务体系持续关注和认同,也让更多人走近了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