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蝉联年度绿色地产运营商,优异盈利表现彰显价值潜力

来源: 朗诗绿色集团  时间: 2018.09.21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2日,博鳌房地产论坛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获奖名单,朗诗绿色集团凭借全流程的绿色理念及良好的运营效率,荣膺“2018中国年度绿色地产运营商”称号,这也是朗诗第二次获此殊荣。

    8月2日,博鳌房地产论坛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获奖名单,朗诗绿色集团凭借全流程的绿色理念及良好的运营效率,荣膺“2018中国年度绿色地产运营商”称号,这也是朗诗第二次获此殊荣。此外,朗诗寓也在该论坛上被评为“2018中国长租公寓品牌TOP10”。
 


    博鳌房地产论坛是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评选是其经典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表彰和记录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典范,促进行业不断发展与提升。在房地产行业面临重新洗牌、房企加速转型之时,朗诗的经验推广将助力我国房地产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01
优异的运营能力,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中国权威证券杂志《证券市场周刊》日前公布的2018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排行榜中,销售规模仅321亿元的朗诗名列第15位,甚至在动态财务安全、运营效率和成长潜力等三个维度中获得满分。
 

    在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房企竞争白热化的市场格局下,秉承绿色基因的朗诗再次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充分证明了朗诗领先的营运能力。
 

    朗诗最新的正面盈利预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朗诗绿色集团的净利润同比预增150%以上,其中,核心利润同比增幅预计超过35%,净利润的增长原因主要得益于物业销售增加、开发管理服务收入增加及未确认汇兑收益增加。
 

    从朗诗的历年财报也可以看到,2017年总营收62.14亿元,同比增长28%,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132%,2016年营收48.45亿元,同比上升170.2%,净利润同比增长26.5%,2015-2017复合年增长率高达86%。朗诗因此连续入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并蝉联发展速度5强中的第3名。

 

02

坚持绿色差异化,创新增强发展动能

 

    朗诗方面表示,是绿色差异化战略为朗诗带来了强劲的增长动力。
 

    自从2004年确定聚焦绿色科技地产的差异化战略,朗诗从欧洲引进国际先进的绿建技术,并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199项绿色建筑专利技术,共获得33个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三星认证率业界最高,高舒适度、低能耗的绿色科技住宅占全国该类产品市场份额64%,居行业第一。
 

    在坚持科技创新的同时,朗诗联合各种内外部资源实行严格的运营管理,探索出一条有别于传统地产开发流程的“绿色开发流程线”,真正实现了从拿地、规划、采购、施工、运营等各个环节的全流程绿色运营管理。
 

    经过十几年来专注于绿色领域的发展,深厚的绿色科技实力、完善的绿色运营管理机制,形成了朗诗的核心竞争力,也为朗诗带来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
 

    目前,朗诗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发了117个绿色地产项目。多年来的销售数据显示,朗诗科技住宅产品的销售速率以及销售价格都显著高于周边竞品,房屋租金也高于周边市场。朗诗众多项目的业主再购及业主转介绍比例接近50%,其中南京朗诗国际街区业主的复购率更是高达70%。出色的项目溢价率和复购率都印证了朗诗绿色差异化战略的成功,朗诗产品的品牌忠诚度、客户满意度多年来也一直位稳居国内地产行业前列。

 

03

覆盖全生命周期,构筑绿色生活生态圈

 

    近日,在2018年中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政府明确指出了把“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作为下半年六大工作要点之一。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无论是政策还是人们的需求,都对房屋住宅的属性和品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作为绿色生活引领者,朗诗多年来不断探索实践,力求在“绿色链条”带动运转的列车上,为全年龄段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十几年来,朗诗的绿色科技住宅产品已经从1.0升级迭代至4.0,不仅实现了低能耗情况下舒适度的不断提升,更是从健康的维度出发,加强对甲醛、PM2.5、VOC等多方面的控制。朗诗4.0产品还首次实现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真正做到“因地制宜、因人制宜”,为不同气候带、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个性化住宅解决方案。
 

    针对大城市高房价环境下就业人群迫切的居住需求,朗诗于2017年初开展长租公寓业务,依托朗诗在绿色住宅领域多年的积累和优势,为用户提供“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目前已经进入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无锡、宁波等12个核心城市,有近80个项目,房间量达到2万多间,排在行业前五。
 

    当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需求井喷时,朗诗开展了“就近养老”的绿色养老业务,逐步形成覆盖长者全龄段、满足长者多元化照护需求的亲情化、专业、优质养老服务。目前床位已经超过了3000床,正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2020年将达到5万床,做到全国规模第一。
 
    历经十几年,坚持绿色差异化战略、致力于“引领绿色生活”的朗诗,其前瞻性地战略眼光以及其多年来在绿建技术上的创新,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显得格外耀眼。在“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下,朗诗通过不断的绿建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多元化业务,未来将持续输出更多的绿色价值,贡献社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