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发布新报告,发现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可持续发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7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10月12日,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分析了投资者寻求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信息与公司提供的信息之间的沟通脱节论文“。可持续价值:向世纪投资者传达ESG“,确定了公司的沟通机会和最佳实践,以便更好地传达他们的ESG故事,从而提高他们的业务和投资者价值。
    沟通可持续发展文件确定了沟通差距,并提供了满足投资者ESG需求的最佳实践。

 

   2017年10月12日,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分析了投资者寻求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信息与公司提供的信息之间的沟通脱节论文“。可持续价值:向世纪投资者传达ESG“,确定了公司的沟通机会和最佳实践,以便更好地传达他们的ESG故事,从而提高他们的业务和投资者价值。

    通过对已经充分利用投资者对ESG的兴趣的先行者公司的采访,结合文献综述提供分析和可操作的见解,可以帮助公司更好地在这个领域开展业务,本文将帮助公司和领导者改进他们目前的方法。关于这些主题的沟通。

    摩根士丹利全球可持续金融集团联席主管希拉里·艾尔比说:“随着投资者对可持续投资的兴趣持续上升,公司将ESG故事传达给分析师和投资者非常重要。”“本文为公司提供了一个蓝图,以加强企业高管,投资者关系(IR)团队和可持续发展团队之间的合作,以更好地在这个领域定位他们的业务,避免错失吸引投资者兴趣的机会“。

    可持续价值的主要发现:将ESG传达给21世纪投资者报告:

    投资者和分析师希望公司能够获得有用的ESG信息。为了在评估整体业务绩效时分析可持续性价值,他们的优先事项包括:

o对财务实质性问题,风险和机遇进行明确而坦诚的关注

o公司内部以及与业务价值相关的各个部门的统一指标和可靠数据,至关重要的是,对材料问题的绩效进行类似的比较

ö季度和年度财务报告与重要ESG报告之间的一致性,以便全面,及时地了解公司业绩
独立可持续发展报告的领先企业报告模型不足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在向投资者传达ESG业务案例时,执行和董事会领导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强有力的领导力也推动了IR与可持续发

    当IR和可持续发展团队合作时,公司和投资者都会获益。投资人关系团队是投资者的门户。建立可持续发展和ESG知识,加上与可持续发展团队的密切合作,使公司能够向投资者讲述完整,一致和战略性的可持续发展故事。

    摩根士丹利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首席营销官Audrey Choi表示:“公司无法再在孤岛内分析可持续发展。” “整合和信息共享对于不仅告诉您的可持续发展故事,而且告诉您公司的战略故事至关重要。”

    探索可持续价值:详细沟通ESG到21世纪投资者报告,请点击此处。

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
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院构建可扩展的金融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有竞争力的财务回报,同时带来积极的环境和社会影响。该研究所创造了创新的金融产品,深思熟虑的见解和能力建设计划,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本创造更可持续的未 。

有关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rganstanley.com/sustainableinvesting。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投资银行,证券,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服务。该公司的办事处遍布42个国家,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公司,政府,机构和个人。

有关摩根士丹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rganstan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