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商遵守马六甲绿色印章的要求

来源: iGreen  作者: Bernama  时间: 2018.09.17  打印本页  分享:
马六甲绿色科技公司(MGTC),与马六甲州政府的目标是使之强制状态下所有的房地产开发商符合“马六甲绿色印章”(MGS)在所有开发项目的要求合作。

    马六甲:马六甲绿色科技公司(MGTC),与马六甲州政府的目标是使之强制状态下所有的房地产开发商符合“马六甲绿色印章”(MGS)在所有开发项目的要求合作。

    MGTC首席执行官S. Chandru表示,根据这项计划,所有待开发的房屋或建筑物必须根据MGS规定的条件获得绿色建筑证书,以符合到2020年使马六甲成为绿色科技城市国家的努力。

    “首先,我们将执行新区域或建筑物的条款,包括Ayer Keroh的Hang Tuah Jaya Green Town,Alor Gajah的马六甲世界太阳谷,州和联邦政府大楼以及其他愿意参与的新建筑,”他告诉记者昨天在这里。

    与此同时,马六甲消防和救援部门已经确定该州300个房屋中约有100个仍然没有防火证书(FC)。

    其主任Kamarulzaman Malik Abdullah谈到100个房屋时,其中3个已被起诉,而其余的仍然根据1988年“消防法”(第341号法案)申请或受到调查。

    “我们已经在已经确定的场所发出通知,我们不会与违反规定的建筑物业主妥协,”他在昨天的月度集会后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