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roy Realty获得绿色租赁领导者金奖

来源: 美国商业资讯  作者: Kilroy Realty   时间: 2018.08.27  打印本页  分享:
KRC获得了美国能源部更好的建筑联盟和市场转型研究所的国家认可。
    Corporati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RC)今天宣布,市场转型研究所(IMT)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2018年BOMA国际会议暨博览会上授予其绿色租赁领袖金奖。(德克萨斯州)

    “随着建筑业主,开发商,租户公司和其他房地产决策者努力跟上不断变化的财务和环境压力,领先的公司正在利用租赁作为一种强大的工具来创造更高性能的建筑,不仅节省能源和金钱,但也提供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绿色租赁领导者,现已进入第五个年头,由IMT美国能源部的更好建筑联盟成立,旨在表彰那些通过革新租赁来提高能效和打破高性能建筑障碍的前沿公司和房地产从业者。可持续性。今年,Green Lease Leaders代表投资组合总计7.17亿平方英尺,使所有Green Lease Leadersal的累计楼面积积超过18亿平方英尺。

   “随着建筑业主,开发商,租户公司和其他房地产决策者努力跟上不断变化的财务和环境压力,领先的公司正在利用租赁作为一种强大的工具来创造更高性能的建筑,不仅节省能源和金钱,但也提供更健康的工作环境,“IMT执行董事Cliff Majersik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者正在推动建筑性能和能源租赁的发展。“

    绿色租赁领导者今年首次认可两个级别的成就 - 白银和黄金。白银级认可建立基本政策和商业实践,鼓励租赁空间减少能源和水消耗,而黄金级别建立在银级成就的基础上,并承认绿色租赁和节能租户装修的执行.KRC是黄金级别的十四名获胜者之一,白银级别有九名获胜者。

    “在KRC,我们一直在努力达到最高的绿色租赁标准,”KRC租赁和运营顾问副总裁Mike Schmitt说。“赢得市场转型研究所的最高荣誉是我们展示我们团队,租户和经纪人通过绿色租赁推动价值的工作的绝佳机会“。

    绿色租赁,也称为能源对齐租赁,是一个强大且不断增长的房地产趋势,为业主和租户提供双赢框架,以投资并从能效和可持续性改进中受益。历史上,标准租赁是增加投资和提高效率的障碍.IMT绿色估计租赁有可能减少水电费,这将为美国写字楼市场带来每年超过30亿美元的成本节约。

    关于市场转型研究所。市场转型研究所(IMT)是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促进美国和国外的能源效率,绿色建筑和环境保护.IMT的大部分工作都解决了抑制能的市场失灵问题。

    关于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KRC)是一家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S&P MidCap 400指数的成员,是西海岸首屈一指的房东之一。该公司在开发,收购和管理办公室和混合用途房地产资产方面拥有7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提供有助于培养创造力和生产力,并为包括技术,娱乐,数字媒体和医疗保健公司在内的,创新驱动的租户提供广泛的服务。

    在2018年3月31日,该公司稳定的投资组合总计约13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位于洛杉矶,奥兰治县,圣地亚哥,旧金山湾区和大西雅图的沿海地区以及位于好莱坞的200个住宅单元洛杉矶子市场。此外,KRC还有五个项目,总面积约2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PDR空间,237个住宅单元和1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正在建设中。

    该公司在过去四年中被GRESB公认为北美办公室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并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在第一季度末,该公司稳定的投资组合获得了59%的LEED认证,71%的合格房产获得了能源之星认证。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ilroyreal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