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性与绩效之间的联系

来源: iGreen  作者: Ed Fritsch  时间: 2018.08.14  打印本页  分享:
越来越多的证据告诉我们,严格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计划的公司表现优于同行。2015年,牛津大学和资产管理公司Arabesque Partners的研究人员发表了一份报告,说明了可持续性与绩效之间的联系有多么强大。

   


  越来越多的证据告诉我们,严格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计划的公司表现优于同行。2015年,牛津大学和资产管理公司Arabesque Partners的研究人员发表了一份报告,说明了可持续性与绩效之间的联系有多么强大。

    他们对200多篇学术研究,新闻文章,书籍和行业报告进行了广泛的审查,确定:

    80%的研究发现健全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对公司的股价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90%的受访者表示有效的ESG平台降低了公司的资本成本;

    88%的受访者表示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实践提升了公司的经营业绩

    房地产业务也不例外。2015年年剑桥大学对GRESB调查数据的分析得出结论,调查中较高的排名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更好的财务业绩有关。此外,剑桥的研究表明,投资可持续性可提高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经营业绩,同时降低风险敞口和波动性。

    2015年版GRESB调查结果本身证明了世界各地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多大程度上将ESG计划纳入其DNA。全球700多家房地产公司和基金参与了2015年的调查,净增幅比上年增长约10% 。其中近95名参与者在组织内部拥有专门的可持续发展决策者,而90%以上的参与者建立了ESG工作组或委员会。

   在投资者积极寻求公司不断扩大的可持续发展信息的时候,这种不断增长的承诺水平正在发生。本期“资本市场”栏目的主题的英文惠灵顿管理公司的布拉德福德斯托瑟,他对可持续房地产的了解远非孤军奋战。

    行业利益相关者和金融服务公司正在同时探索满足ESG信息需求的新方法。例如,今年早些时候,金融研究公司晨星公司推出了晨星可持续发展评级,这是一个评估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系统,以评估公司处理ESG风险和机遇的情况。

    NAREIT目前支持REIT以各种方式开发和采用有效的可持续发展实践。他们包括年度灯光领导者奖,以表彰那些表现出卓越和持续可持续发展实践的会员公司。轻量级评判标准中的领导者现在纳入了GRESB调查的结果,使竞争公司能够根据全球基准来衡量他们的绩效。此外,NAREIT在轻工作论坛上的年度领导者将REIT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主管部门汇集在一起,以进行协作研讨会。

    ESG标准和最佳实践肯定会继续发展。投资者也很可能继续期待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更多。但是,在这一点上取得的进展强烈表明该行业有能力继续推进其可持续发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