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金威荣获2017中国绿色开发竞争力30强

来源: 亿利金威  时间: 2017.12.19  打印本页  分享:
12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开幕。


12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开幕。本次大会以《绿力绽放》为主题,带领中国建筑行业深度探讨政策法规的绿色执行力、对比各大绿建标准的落地竞争力、分析金融机构的绿色资本力、研判地产企业的绿色创新力、挖掘设计机构和供应商的市场跟进力,旨在实现绿色生产力的全面绽放。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未来,不仅要居者有其屋,而且要住得健康。

 

2016年,中国城镇化率达到57%,而付出的代价是能源消耗居全球第二,与发达国家相比,单位面积建筑能耗高出2-3倍,钢材消耗高出10%-20%,耗水量高出30%以上,且污水回用率则仅为25%。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迫在眉睫,生态人居与美丽中国的愿景任重而道远。

 

2017年以后的房地产发展可以预见将是由粗放式的不节能、不环保、不健康的住宅产品发展模式,逐步走向绿色、环保、健康、节能的新时代。绿色地产将从细分市场,逐步变成主流市场,这是大势所趋。

 

 

基于此背景下,本次峰会独家发布《2017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及“2017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金威控股)以榜样的力量,与恒大、碧桂园、中海、远洋等房企共同荣获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2017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30强企业奖。

 

在“探索企业社会责任及品质升级”的圆桌对话中,亿利金威控股副总裁王玉龙讲解了亿利金威控股多年来致力于为生态修复、绿色生态产业所做的努力,指明亿利金威控股将始终秉承亿利资源的生态基因,以改善生态人居环境为己任,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绿色人居尽最大的努力。

 

创业17年来,亿利金威控股持续关注人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创新“生态+”发展战略,重点打造生态修复、生态文旅、绿色交通和生态社区主导产业,朝着“生态先锋,世界亿利”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2015年亿利金威控股正式提出了“生态3.0”的健康战略标准体系,从“E呼吸”、“E净水”“E静谧”“E智慧”“E贴心”“E空间”六大系统解决了居住环境的空气、水、噪声等问题,其在天津地区开发的绿色标杆项目亿利国际生态岛被评为中国首批健康建筑,并荣获国际健康建筑标准WELL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