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 三湘印象登

来源: 三湘印象  时间: 2017.12.19  打印本页  分享:
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北京举行。
    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峰会,三湘印象硕果累累,上榜“中国绿色建筑TOP 排行榜”,位列“2017年度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第20位;

三湘印象旗下三湘海尚福邸项目荣获CIHAF2017年度十大绿色项目;此外,三湘印象还获得了最具创新力绿色地产十强中第四的排名。

 

 

 

中国住交会

CIHAF 中国住交会,全称: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自1999年伴随着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开端,应运而生,每年举办一届,忠实地记录了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历程,堪称中国地产业发展的“编年史”,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

 
 
 

三湘印象“绿色绽放”

绿色技术彰显雄厚实力

今年CIHAF住交会的主题是“绿力绽放”,近两年房地产行业对于发展绿色建筑已经形成了共识,各地的绿色建筑也在蓬勃发展。因此,总结绿色建筑发展的经验、探讨绿色建筑发展的未来,带领中国建筑行业真正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三湘印象在绿建道路上已铿锵行进了多年,通过不断地探索与实践,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绿建技术体系,并通过了市场的检验,为绿色地产领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去年的“中国绿色建筑TOP 排行榜”,三湘印象位列“2016年度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第25位,今年又向前进至20位,三湘绿色技术推进速度非常迅猛。

 

在此次峰会主题论坛的交流中,三湘印象总经理助理王魁星介绍了三湘绿色技术的发展理念和进程。从最初的单项绿色节能技术应用到多项技术应用,再到现在形成自己的技术体系,实现了绿建技术的集成应用,三湘印象完成了从注重技术点的应用到全面品质的提升。

从三湘将绿色地产作为发展目标开始,就不遗余力的在绿色技术上大力耕耘,比如自主研发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新风净化系统如今已在行业内成熟应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目前已是第四代产品和技术;此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室内空气净化系统,使三湘在国内率先打造“防霾房”,通过应用新风热回收+空气净化+置换送风技术,系统地解决了空气中的PM2.5颗粒及气态污染物。空气净化技术切合了当下日益严峻的环境需求,即绿色环保又相符与民生。

三湘印象的绿色理念从每个项目的开发伊始就贯彻其中,在设计阶段统筹考虑土建与装修一体化,在建造阶段贯彻绿色施工,在运营阶段按需调配、节省能耗,最终目标是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本次荣获CIHAF2017年度十大绿色项目的三湘海尚福邸可以说是三湘绿色理念全方位展示的标杆,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

 

随着国家与社会对绿色建筑日益增强的重视,三湘绿色地产深耕日久的扎实功底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将建筑的全生命周期纳入开发原则,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将绿色、健康、舒适、智能放在首位,三湘印象的绿色之路正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