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来源: 腾讯大粤网·房产频道  时间: 2017.11.12  打印本页  分享:
比尔·盖茨《未来之路》这样写到“我要建造一栋适应复杂科技变化的房子,但技术不能喧宾夺主,它需要像‘仆人’一样为服务主人而存在。”
    比尔·盖茨《未来之路》这样写到“我要建造一栋适应复杂科技变化的房子,但技术不能喧宾夺主,它需要像‘仆人’一样为服务主人而存在。”

再伟大的技术,人性服务是科技的灵魂;

重磅升级!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示意图)

珠江金茂府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 ,素以名扬四海的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引领科技住宅的时代潮流,其双重净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热水管网系统、智能安保、社区系统,以及厨房垃圾处理系统,从点滴出发,精细追求,将绿色、健康、科技贯穿整个金茂府内外,始终创领着广府科技人居的典范。

于珠江金茂府二期而言,升级版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是在原有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上精益求精,是把更好的献给广州,是盛启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重磅升级!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珠江金茂府二期效果图)

双向流全热交换户式新风系统

二期大宅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天然氧吧

对于健康呼吸这个永恒课题,珠江金茂府有着永恒的严谨。

相比前期产品室内搭载过滤PM2.5的分户式新风系统,二期双园大宅紧跟时代步伐,致力于将最前沿的科技产品筹谋给金茂府二期的尊贵大人物。

珠江金茂府二期大宅产品采用双向流全热交换户式新风系统,不仅送风排风同步进行,更在双向流新风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热回收功能,保证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温度与排出的温度差异较小,达到以快速吸热和放热的目的,更加节能环保。

同时送风和排风系统由一台主机完成,降噪静音,空气不交叉、不混合、不回送,在金茂府二期双园大宅的每一天,都如沐森林氧吧。

重磅升级!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示意图)

全屋VRV中央空调

看不见的私属温度,看得见的极智尊贵

在珠江金茂府眼中,只有不计成本地将细节的苛求刻入骨髓,才能成就真正与时俱进的科技住宅。

所以当珠江金茂府前期在客厅采用VRV中央空调系统在广府广受好评时,二期双园大宅已实现全屋VRV中央空调系统。

VRV中央空调系统,采用压缩机低频启动,可以在不同转速下持续运行,减少了因压缩机频繁启停造成的能量损失,经由冷媒的直接蒸发或凝缩来实现制冷或制热,有效减少了传统中央空调所必需的循环水泵、送风扇等移动热量所需的动力,同时实现了系统的分区独立控制,更加节能环保,静音高效,静谧舒适媲美星级酒店。

同时,VRV中央空调更小巧,便于隐藏,美观精致,与珠江金茂府二期港式奢华“以藏为美”的简洁大气的家装收纳理念不谋而合,加之大金品牌过硬的品质、环保精英,历久弥新,时刻彰显与广府大人物相匹配的金茂品质与气度。

重磅升级!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示意图)

Low-e涂层高效节能外窗系统

随心掌控的声光热,超越鸟巢的私密尊崇

在广州,珠江金茂府使用与鸟巢同一标准的节能遮阳措施,早已街巷尽知。

卫生间中置遮阳百叶系统,将百叶窗帘整体安装在双层中空玻璃内,采用磁力控制玻璃内的百叶窗帘,打造遮阳、节能的效果。

那是之前,针对广州常年较高的气候环境,珠江金茂府二期对于细节越发精雕细琢,于前期产品高效节能外窗系统的基础上,再添精密细节——外窗增加low-e涂层,给府上双层玻璃再增加一种透明的屏障,对阳光和红外热辐射高效反射,不仅能明显隔热和遮挡阳光红外线,更能有效节约空调费用增加舒适度。配合全屋双层节能外窗系统,无论是随心掌握的遮阳效果,还是尽享静谧的节能降噪,或者一府私享的私密空间,二期大宅都更显卓越。从此,在珠江金茂府,只有鸟鸣的悠扬,只有私属的静谧人居。

重磅升级!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示意图)

全屋一键智能家居

淡定从容间,更显智慧科技本色

切换集中照明模式,就能叫“一键智能”?

珠江金茂府二期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全屋一键智能”!

回家、离家、起夜,三种模式,一键切换,早在珠江金茂府前期产品均已实现,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在珠江金茂府二期新品大宅中,金茂府将一键智能的范围再度扩大,除了不同功能区,不同的照明模式之外,全新配置的VRV空调、新风系统控制等,利用综合布线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实现移动终端互联,一键控制。

至此,珠江金茂府二期大宅内,不仅照明可按回家、离家、起夜等不同场景模式一键切换,更可于一府之内构建家庭日程事物管理系统,实现环保节能的家居环境,彰显金茂府二期双园大宅的科技智能性、舒适性与先锋艺术性,大人物的淡定从容,一表无遗!

重磅升级!广州乃至全国绿色科技大宅标准再被刷新!

(示意图)

当越来越多人追捧科技住宅的奢贵之时,在金茂眼中,应对时代问题,与时俱进的绿色科技才品质生活的标配!

珠江金茂府二期以愈加严谨,追求环保的远见匠心,精工考量业主的每一寸私人领地,以升级之后更加舒适、环保、节能的12大绿金科技系统,精炼而成二期大宅真正的绿金生活,更从建筑、户型、设计、精装等细节同步考量,一毫一厘间都细心讲究,以匠心品质智造广府科技智慧人居!

珠江金茂府二期3号楼约170㎡双园大宅,即将盛世开放,恭迎限量争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