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国际生态岛获首批中国健康建筑

来源: 亿利金威  时间: 2017.11.08  打印本页  分享:
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作为中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于 2017年3月21日至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作为中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于 2017年3月21日至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美绿色基金、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邀请了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英国王子安德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国务院参事兼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建设和核反应堆安全部国务秘书Jochen Flasbarth等世界各国重要人士。此外,万达、中国金茂、当代置业、朗诗集团、亿利金威、宝业集团等多家绿色地产企业和绿色供应商也莅临峰会,共同探讨绿色建筑产业链概念,如绿色生态城区、特殊村镇绿色发展、绿色建筑智能化与大数据等。
 


      绿色建筑已经成为开发商的主流配置
 

      自2006年我国正式颁布实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以来,十多年时间“绿色建筑”从“野蛮生长”到逐渐认知并进一步标准化,让建筑在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 、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使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2017年,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怎样的绿色时代?这个时代环保、低碳、节能依旧是判断一项地产工程的重要指标?其实我们已经看到,无论是金威控股转型“生态城市服务商”,保利地产的5“P”战略中,抑或是葛洲坝近期高举的5“G”科技产品,绿色这一关键词都被放在重要位置。没错,绿色已经成为开发商的主流配置。
 

      29年矢志不渝,绿色生态人居变革
 

      在绿色建筑的舞台上,金威控股早已先行踏出了自己的节奏。目前,金威控股已形成以京津冀为轴心的战略布局,在全国6个城市开发项目37个,累计开发面积约800万平米。在研究吃透美国WEL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的基础上,于2015年9月正式提出了“生态3.0”的开发理念,并已在多个项目中加以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金威控股提出的生态3.0服务平台Elife+战略,通过六大产品系的整合,解决了居住的空气、用水、噪音、邻里、家居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Elife+服务平台不仅可以优化居住环境,还可实现家装定制、金融理财、社区交往等多项功能,真正做到为城市居民提供定制化的生态家居解决方案,从而提升服务的附加价值。
 

      荣获首批中国健康建筑!亿利国际生态岛优势何在?      
 

      亿利国际生态岛,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与静湖南路交口,方特欢乐世界南侧,紧邻百年黄金水道蓟运河畔,傲踞清净湖以西,是滨海新区重点推出的文化旅游项目。作为金威控股在京津冀的代表作,已经全面实践Elife+亿利生态3.0。
 

      亿利国际生态岛不仅符合国际标准的绿色建筑,更在建筑单体上实现了优良隔声性能、良好室内光环境、室内生理等效照明、室内污染物评估计算、室内空气质量监控、室内空气净化、热湿环境I级、环保装修材料、防干枯地漏、分户安装软水设备、直饮水系统等。
 

      项目整体延续亿利金威建设集团的开发理念,并将集团最新的研究成果“生态3.0标准体系”运用于项目,分为六大系统, “E呼吸”、“E净水”“E静谧”“E智慧”“E贴心”“E空间”,系统的解决居住环境的空气、水、噪声等问题,运用智能家居系统实现足不出户的缴费、购物、预定服务等,独到的贴心设计贯穿项目始终,在社区空间内,分布着老人健身休闲场所、中青年活动场所、组团儿童乐园场所以及生态健康步道,全天候满足不同人群休闲锻炼的需求。 整体创建生态化、绿色化、人性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有温度的新生活。
 

      先天优势加上Elife+亿利生态3.0,荣获首批中国健康建筑也不足为奇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金威控股这样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越来越多地涌现,真正的绿色健康人居生活终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