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地产绿色生活 鲁能地产开启天津绿色节能低碳新篇章

来源: 房天下  时间: 2017.11.06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发展改革委等14部委联合印发《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明确6月11日至17日为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

       近日,发展改革委等14部委联合印发《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17〕948号),明确6月11日至17日为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国家电网公司下发了《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国家电网发展〔2017〕472号),要求各单位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以及“工业低碳发展”的主题,开展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鲁能地产积极响应文件号召,从集团到地方,刮起了一阵节能低碳环保之风。

      多元化责任地产 打造绿色生态链

      对于鲁能集团而言,并不是第一次开展这类的活动,鲁能地产一直秉承着以绿色建筑为主题,始终大力发展绿色环保项目。其集团的新能源业务主要分布在西北、华北、华东等区域,运营海上风电、陆地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17.5万千瓦。同时秉承着全球化、多元化、专业化、资本化的理念,力争总装机规模达到全国前10,并实现全球化资产布局。打造风、光为核心,产业和价值链多元延伸的业务格局。搭建领先的运营监控体系,布局服务能力,成为专业的投资运营商。建立以资本驱动为核心的业务拓展模式,突破行业竞争壁垒。可以说在绿色能源这一方面,鲁能集团的作为不容小觑。



 

      做节能环保先行者 自告奋勇倡导环保出行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与国家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把绿色发展、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科技创新、建设美丽乡村等国策纳入泛产业地产开发中,植根于7大产品体系之内,引领了行业发展的创新方向。鲁能地产自进入天津以来,这近两年的时间中,做了多场绿色健康环保的活动。如海教园植树、海教园绿色骑行活动、世界地球日活动等。可以看出,天津鲁能地产一直在绿色的地产上不断的前行,为我们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为我们有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空间,天津鲁能地产,自入津之初,便在节能绿色环保的道路上不断的努力着。



 

      同时,天津鲁能更是在为广大客户倡导着绿色低碳环保出行,不断地引导大家自觉选择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以提高交通资源利用率,节约能源,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也同时能够提升自身健康水平。积极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带动者和践行者。从每一个小事做起,让家园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绿色地产引爆海教园 惊喜继续

      不仅如此,自2016年期,鲁能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深耕重点区域和产品,因地制宜,进行深耕细作,逐见成效。鲁能在目标、路径、打法都清晰的前提下,坚持向泛产业地产进行的战略调整,是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创新。这些兼备深度与广度、坚守与变革的元素,为鲁能的泛产业地产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中,鲁能泰山7号系列产品紧密契合“健康中国”的主题,以体育休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探讨体育与住宅地产模块的优化组合,形成独具鲁能特色的复合型运动人居生活。鲁能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条产品线促进体育大众化,让体育走进社区,带给人们更加绿色、健康、简约的生活方式。”

      天津鲁能泰山7号落座于海教园之中,在2016年9月首开之后,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热销奇迹,购房者们越来越认可项目及品牌带给他们的绿色、健康、向上的理念。目前三期洋房在售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鲁能泰山7号,期待惊喜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