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喜马拉雅告别传统豪宅 用生命屋科技打造健康生活

来源: 凤凰网重庆频道  时间: 2017.06.01  打印本页  分享:
财富时代,人的舒适和健康谁来护航?健康屡屡被威胁,何处才是健康堡垒?

        据财富品质研究院统计,目前中国有千万以上富豪240万,58%的中国富豪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表示非常担忧。财富快速增长,健康却在急速流失。财富时代,人的舒适和健康谁来护航?

       近年来,城市雾霾袭城,PM2.5值居高不下,成为当前因环境污染导致死亡的头号杀手。除此之外,装修材料所产生的的污染也尤为严重,据统计,我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约有20万。另外,水资源污染、食品安全问题屡屡见诸报端。健康屡屡被威胁,何处才是健康堡垒?

       倡导以人居而非物居的生活方式
 


 

       阳光100总裁易小迪解释到:“房地产下一个十年必然是基于‘人’的增长,也就是说,开发商的任务是如何从客户现有需求中解读出客户更大更强烈的需求,而喜马拉雅引入生命屋,解决的是‘健康’,引入奢侈品酒店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作为物业服务提供商,是为业主打造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在笔者看来,未来十年,对于那些能从客户的现有需求中诊断出潜在的需求,并以独特产品和服务满足其需求的开发商,将极大地解放自身的市场想象力,从而进入只属于他们自己的“黄金时代”。
 

       告别传统豪宅,生命屋科技打造新型顶级健康生活
 


 

       喜马拉雅并不算是纯粹意义上的豪宅,它是领先全球的世界级健康高端住宅,以还原居住本真为理念,将建筑与科技相融合,并追求生命的至高至纯。”喜马拉雅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他表示喜马拉雅是阳光100集团历经5年酝酿的惊世之作,并首次引进“锋尚Ⅲ代”生命屋科技,十一项FOS第三代技术的全部运用,将助力喜马拉雅成为生命健康豪宅标准的塑造者。势必将其打造成为区别于传统豪宅的新型顶级豪宅。

       ——源自德国尖端科技、毛细管采暖制冷系统。
       毛细管网系统颠覆了空调和传统供暖系统,将毛细管网络附于墙体、顶棚,通过输送冷热水来进行温度调节。夏季室内温度23-26℃之间,冬季室内温度18-21℃之间,更接近人体温度需求,全面积更均匀,无风感更舒适。

       ——外墙保温系统,外窗遮阳子系统
       冬天远离寒冷,夏季与炎热隔绝!提供舒适阳光

       ——外窗遮阳子系统提供舒适阳光
       喜马拉雅外窗采用德国顶级品牌旭格(SCHÜCO)铝合金断桥隔热窗框,独有内置电动遮阳百叶,双层中空银镀膜LOW-E玻璃组成,保温隔热效果高,更能有效阻挡噪音和灰尘。避免紫外线和光污染对人体的伤害,全面提高舒适度,保护家人的健康。

       ——新一代健康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内部安装精细的新风处理设备,经过过滤除尘、冷却除湿等技术处理后,使新鲜空气下送上回形成良好的新风循环,完全置换使用过的旧空气,PM2.5去除率高达90%以上。

       ——四管路垃圾处理系统
       引进德国技术四管路垃圾零排放系统,百分之百保证垃圾再回收利用。杜绝厨房垃圾桶异味,减少孽生蟑螂和细菌,让卫生洁净更轻松。中央吸尘系统有效去除过敏源,中央吸尘吸引有效避免家用吸尘器的二次扬尘污染和噪音,卫生清洁更方便。

       ——饮用及洗浴用水净化分离系统
       喜马拉雅生命屋经过15道工序层层过滤,将市政用水净化分离成弱碱性饮用水和弱酸性洗涤水。弱碱性水改善体质,使人不容易得通风等多种疾病,让癌细胞无法生存。弱酸性水具有杀毒的功能,能够更持久的享受将抗水质。

       ——运动级木地板
       源自回弹性极好的运动场木地板的铺设原理,减少关节损伤。腰膝关节好了,能有助健康,减缓衰老,延年益寿。

       ——有机蔬菜和植物碳中和系统
       聘请农科院专家选用对人体无害、吸水少、吸收CO2释放氧气多的植物和蔬菜,种植在室内,尽可能实现小环境的碳中和。同时提供绿色有机食品,吃到真正放心的蔬菜。

       ——手机家居智能系统
 

 

       智能家居系统,将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制、信息家电、场景联动、毛细管采暖制冷、置换式新风等系统结合在一起,通过网络化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实现更自由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安全防火系统
       喜马拉雅入户门采用德国五星级安全防火标准,有效隔离火势增加安全系数,降低人员生命危害和财产损失。报警系统能同时给物业和业主报警更安全。
 

       无毒精装,生命屋为健康护航

       ——符合欧盟REACH5严苛标准



 

       喜马拉雅装修木地板、石材、橱柜、瓷砖、辅材、胶等等,都采用生态配方,达到欧盟REACH53标准(该标准由欧盟28国制定)。从源头上杜绝了装修污染,创造有利于生命健康的生活环境。

       西南独家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首进重庆,匹配极致人生

       素有“中国最佳顶级酒店”之称的奢侈品酒店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落址阳光100喜马拉雅,届时喜马拉雅将将以领先全球的服务标准,用个性服务、特色服务、细节服务为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宾客创造一段难忘的经历,超脱单纯的酒店范畴,竭力营造出一种优雅的氛围,同时又充满诗意的生活方式。

       素有“中国最佳顶级酒店”之称的奢侈品酒店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落址阳光100喜马拉雅,届时喜马拉雅将将以领先全球的服务标准,用个性服务、特色服务、细节服务为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宾客创造一段难忘的经历,超脱单纯的酒店范畴,竭力营造出一种优雅的氛围,同时又充满诗意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