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超低能耗评审,获3%容积率奖励,融信世纪古美二期即将入市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1.09.08  打印本页  分享:
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上海网上房地产官宣第四批新房集中过会。本次入市项目合计42盘,可供应12441套房源,共约135 8万㎡,分布在浦东、黄浦、长宁、静安、普陀、闵行、宝山、嘉定、奉贤、松江、金山、青浦、

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上海网上房地产官宣第四批新房集中过会。

本次入市项目合计42盘,可供应12441套房源,共约135.8万㎡,分布在浦东、黄浦、长宁、静安、普陀、闵行、宝山、嘉定、奉贤、松江、金山、青浦、崇明、临港15个区域。

据统计,第四批次集中入市项目中,有10个项目前期入市的房源触发了积分制,其中不乏高分项目再次推新,融信旭辉世纪古美(72.04分)就是其中之一。

融信旭辉世纪古美由融信+旭辉联袂打造,承袭“世纪系”基因,作为T-tower立面的全国首次落地,采用铝板线条、系统窗体系、流动曲线勾勒完美弧度。

建筑外立面采用了三玻两腔门窗系统,并要求达到气密性8级要求,整体外窗的热工、气密性、隔声能都有明显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融信旭辉世纪古美是首个采用外墙保温一体化、实现了超低能耗高标准要求的项目,上半年顺利通过市住建委超低能耗方案评审,并获得建筑3%容积率奖励。

售楼处称,相比于传统住宅,该项目降低能耗的同时有效保证了舒适度,控制室温在20-26℃,相对湿度30%-60%,有效避免了常规建筑在冬季寒冷、夏季炎热时导致能量流失过快的问题;同时新风系统采用高效的空气过滤装置过滤PM2.5,大大降低了室外细颗粒物的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