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五龙山“绿色三星”揭牌仪式,于万科五龙山盛大召开

来源: 四川在线      时间: 2011.08.22  打印本页  分享:
万科集团作为全球首家“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领跑者,一直以来也将“绿色理念”贯穿始终。万科五龙山,在经过中国建设部层层严苛检验之后
万科集团作为全球首家“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领跑者,一直以来也将“绿色理念”贯穿始终。万科五龙山,在经过中国建设部层层严苛检验之后,中国西部第一个由国家认证的“绿色三星”住宅,终于授牌五龙山。

8月19日,第51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发布会暨万科五龙山“绿色三星”揭牌仪式,于万科五龙山盛大召开。国际小姐第49届国际小姐冠军Anagabriela Espinoza Marroquin 、国际小姐第50届国际小姐冠军Mosquera Gomez Ana Elizabeth、第50届国际小姐亚军Deejing Miss Piyaporn、第50届国际小姐季军袁思怡四位佳丽作为嘉宾出席盛会,国际小姐卓越的风姿和万科集团的绿色环保理念,让世人领略到双重“世界之美”。

“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作为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利亚长滩,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至1960年创办以来,已走过半个世纪,至今已成功举办50届。选派选手参与“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际活动,“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因而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美誉。“美丽、和平、环保”是历届国际小姐恒久不变得精神内核。

万科集团作为全球首家“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领跑者,一直以来也将“绿色理念”贯穿始终。万科五龙山,作为万科集团成立27年以来的最大手笔,也是万科在西南地区的首个TOP系高端作品,在经过中国建设部层层严苛检验之后,中国西部第一个由国家认证的“绿色三星”住宅,终于授牌五龙山。

“绿色三星”全称为“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三星标准”。是以美国《LEED标准》为蓝本,以建设部《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为认证的中国绿色建筑权威标准。主要对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保和运营管理六大方面共76项指标进行权威认证。分为一星、二星和三星。其中“绿色三星”是国家对绿色建筑的最高褒奖。

作为最高西部第一个“绿色三星”住宅,万科五龙山旨在为人们提供更为健康的生活空间,包括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服务、环境、噪音、采光通风、便捷交通、水环境处理、装修一体化、日照、室内隔音、视线干扰、自能化系统等方面因素同时实现,打造健康宜居社区。

在万科五龙山规划6100亩占地中,不仅囊括了“一山、两湖、三湿地、四公园”的原山规划,更以一系列生态手段构造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美好气氛。所有原生树种经过统一的测绘、归档、整理,提前植入苗圃,确保业主入住即可享受百年浓荫。运用世博会的“生态垂直流技术”,构建出小型生态圈,利用大自然循环原理,让11万平米的浩瀚水系,常年如九寨沟般清澈。

万科五龙山所提倡的绿色理念与历届国际小姐传扬的精神内核之一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随着“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的成功发布,西南首个“绿色三星”住宅于万科五龙山诞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世界之美”同时,也开始认识到“绿色之美”的独特魅力。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