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瑞鼎峰集团问鼎GRESB亚洲区第一名!

来源: 中央公园  时间: 2020.08.21  打印本页  分享:
2019年9月,GRESB(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2018-2019年度评选结束, WHITE PEAK(中瑞鼎峰集团)再次在 包括中国开发商,亚洲住宅开发商,东亚开发商和亚太地区住宅开发商在内的各个组别中排名第一!这是中瑞鼎峰集团继2016年、2017年、2018年蝉联三次中国区第一名之后,首次问鼎亚洲区第一名!

GRESB—评判房地产企业实力的全球标准

GRESB是全球最大的机构投资者资助筹建、致力于推动全球不动产投资可持续绩效评核的非营利机构。他自2009年开始设立,以欧洲的主要年金基金集团为中心,通过每年对不动产公司、投资公司在环保/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ESG)的行为表现进行评估和衡量,评价不动产类别的可持续性表现,并对其在实现全球可持续性目标的进展现状进行分类监测。

2019年,共有超过1,000家地产公司、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房地产基金和地产开发商联合参与了此次GRESB评估。GRESB的数据库和分析工具为超过100家机构投资人所选用,代表了逾220,000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其中就包含我们的瑞典养老基金投资人。机构投资者使用GRESB数据来监控他们的投资, 并做出决策,从而形成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房地产行业。

践行可持续发展 匠筑鼎峰绿色人居

此次评选,WHITE PEAK(中瑞鼎峰集团)中瑞鼎峰集团再次在包括中国开发商,亚洲住宅开发商,东亚开发商和亚太地区住宅开发商在内的各个组别中排名第一。此外,WHITE PEAK(中瑞鼎峰集团)在所有全球开发商中排名第三,在亚太地区开发商中排名第二。得分从去年的86分提高到92分,远超同行的平均得分77分。更令人兴奋的是,WHITE PEAK(中瑞鼎峰集团)被授予了“区域领导者”称号,这证明WHITE PEAK(中瑞鼎峰集团)是一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

成绩的取得是对中瑞鼎峰集团在中国辛勤耕耘的最好回报。中瑞鼎峰集团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公司各个方面,并将可持续性发展作为核心价值观传达给我们所有的内部及外部伙伴。对环保/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方面的持续投资和努力表达了公司的长期决心,也帮助我们将White Peak的品牌价值更加鲜明的建立起来。相信通过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不断深耕完善,公司将以高度责任感和长期可靠合作伙伴的业务形象在市场上立足并发展。

十年来,中瑞鼎峰集团深耕中国房地产企业,传承本土文化,融合国际先进技术,始终秉承瑞典及欧洲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从环保、社会责任以及公司治理等各个方面入手,注重内在价值提升;十年来,中瑞鼎峰集团聘请法国BV、瑞典SWECO、美国麦肯锡等一系列世界顶级的企业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致力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居住体验。正所谓冠军之位、诚无虚名,连续四年的成功卫冕,势必会让中瑞鼎峰集团得到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为后续的资本注入奠定基础,也为集团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跨出坚实的一步。

十年深耕 筑美中国

中瑞鼎峰集团,2007年进入中国,是一家以不动产投资为主要方向的欧洲房地产开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中国拥有多个城市公司,主要的投资领域为中国大陆的住宅、商业、写字楼和综合房地产项目。人居为本,不让建筑专美于前,中瑞鼎峰集团深耕中国十余年,始终践行企业安全生产,健康呵护理想人居。

目前,“绿色+安全”的可持续发展人居理念已经成为中瑞鼎峰的企业核心文化之一,并在践行绿色环保安全理念方面先行一步。为深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标准,2016年起,中瑞鼎峰将每年的9月26日设立为集团“安全日”,今年中瑞鼎峰安全日将如期举行。今年的安全日以“消除隐患、落实责任”为主题,届时,中瑞鼎峰将用实际行动宣告集团的行动力,全面演绎安全生产标准化细节。

今天,中瑞鼎峰集团已经覆盖山东、辽宁、河北等环渤海区域。未来,中瑞鼎峰集团还将凭借瑞典及欧洲先进的环保、科技技术及人居理念继续深耕中国,为中国人打造领创世界前沿的建筑人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