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健康+2.0”时代 海伦堡焕新人居体验

来源: 时代周报  时间: 2020.02.18  打印本页  分享:
经过21年的岁月洗礼,如今海伦堡已成长为版图覆盖全国33座城市的全国性粤系代表房企,在为客户打造优质居住环境的同时,海伦堡不断扩展人们对住宅、居住的想象,以“健康+”为产品战略,在“健康+居住体系”的基础上,打造全新的居住体系“健康+2 0居住体系”。
       开启“健康+2.0”时代 海伦堡焕新人居体验

  在房地产行业历史进程上,1998年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这一年中央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建设的通知》,同时住房分配货币化正式启动,全面开启住宅商品化的时代,房地产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一年,海伦堡在广东省开始开展业务,发展早期在广州、珠海、中山、佛山及惠州等广东省主要城市建立了稳定的市场定位。

  经过21年的岁月洗礼,如今海伦堡已成长为版图覆盖全国33座城市的全国性粤系代表房企,在为客户打造优质居住环境的同时,海伦堡不断扩展人们对住宅、居住的想象,以“健康+”为产品战略,在“健康+居住体系”的基础上,打造全新的居住体系“健康+2.0居住体系”。

  全国布局 区域深耕

  作为一家成长于广州的房企,海伦堡持续深耕珠三角地区。凭借在广东省的丰富经验,2009年海伦堡跨出珠三角,开始布局中国部分经济发达城市的市场,并创建战略性全国据点。

  海伦堡实行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始终坚持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向外延伸的投资策略,形成以珠江三角洲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为主的区域布局;同时,不断加强布局纵深和城市梯度,为集团规模和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2019年1月31日,海伦堡已在主要位于珠江三角洲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的12个省及直辖市的33个城市占据一席之地,拥有122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

  多元住宅产品线

  从黄金时代换挡到白银时代,房地产业早已告别粗放的发展模式,聚焦产品品质。只有真正懂得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客户认同的产品,才是房企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

  产品建造方面,海伦堡坚持产品领先,通过提升客户研究、产品策划和设计能力,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秉持着产品优先理念,海伦堡全面覆盖各个阶层不同价值观客群的多样化需求,已经开发六个标准化住宅物业系列:流金系、国际系、湾系、春天系、爱ME系、小镇系,产品系列几乎囊括住宅的所有形态和档次。

  作为海伦堡目前的高端产品系列,流金系为旨在为改善型置业者创造具备大量配套设施的豪华住宅,在享受城市生活便利的同时亦拥有私人空间的幽静。

  国际系则主要针对注重教育的中高收入城市家庭及富裕城市家庭,其项目主要位于市中心,力求为目标客户提供充满活动及便利的都市生活方式。

  湾系以独特风情献礼保持审美偏好的中高收入家庭及重视教育的富裕家庭。提供接近自然景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的生活场景。在粤港澳大湾区,位于惠州的海伦堡·熙岸是湾系TOP级力作。

  除了继续耕耘中高端的豪宅产品,海伦堡春天系则旨在为年轻的专业人士及年轻家庭提供具有现代特色的舒适生活环境;针对年轻白领及年轻家庭,海伦堡推出了爱ME系。

  小镇系针对各类客户,提供从中等公寓到豪华联排别墅的多元化住宅产品组合,小镇系通常位于具有城市资源的郊区或具有自然风光的远郊区。其强调广泛的配套设施并以社区功能为特色,以提供满足居民各种需求且具有一定社会文化的城镇般居住社区。

  “健康+2.0”升级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对健康住宅的需求,也更加迫切。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不同的行业维度内构建健康生活的理念,而海伦堡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之一。本着“让家重新想象”的理念,2016年,海伦堡洞悉人居需求变化,推出了“健康+”理念,涵盖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福利及社区内的平衡关系,让建筑具有更长久的生命力。

  在该理念下,2017年海伦堡提出了“健康+居住体系”,以居者需求与生命价值为导向,明确“健康+”体系标准包含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三大板块,以及健康规划、健康精工、健康体感、健康智能、全屋人性、健康运动、智慧社区、健康服务八大子系统。

  其中,“健康+生态规划”专注于项目整体的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则专注于住宅楼宇的室内设计,从户型布局、视觉效果、收纳设计及其他人性化细节等方面,针对购房者的精致生活方式进行定制设计;科技推动创新,智能改变生活。“健康+智慧社区”则是以先进科技为支撑的设施及服务。

  在海伦堡看来,未来的理想人居不仅只是物理的住宅空间,而是可以同时安放身体、心灵和社群生活的和谐居所。“健康+居住体系”就是海伦堡为“理想人居”提出的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喜好,海伦堡对产品进行持续迭代,2018年打造了全新的居住体系“健康+2.0”。以三大升级主张、五大健康价值体系与十个健康生活体验标准,多维度升级健康美好生活。它更加注重客户的生活及住宅社区公共区域的建设,细分为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系统及服务五个方面,突出健康及生态特征。

  “健康+2.0”通过十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构建覆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

  作为健康生活的引导者,海伦堡地产坚持用匠心打造精工品质,而其在产品打造能力上的提高和运营能力上的探索,将为其带来收获季节。

  (文/景明)

责任编辑:覃肄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