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获上市公司环境贡献奖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时间: 2019.11.25  打印本页  分享:
11月15日,金融界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向善、向好、向上”2019年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价值评选颁奖典礼。百家优秀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与国内外产业投资基金、权威媒体等共襄盛举,汇聚产业上下游资源、连接思想与资源、释放价值与力量。
       11月15日,金融界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向善、向好、向上”2019年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价值评选颁奖典礼。百家优秀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与国内外产业投资基金、权威媒体等共襄盛举,汇聚产业上下游资源、连接思想与资源、释放价值与力量。

  “金智奖”评选以年度为周期,提取企业经营指标、财务状况、投资者关系、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汇集其在转型升级、技术革新、经营创新、社会贡献等不同纬度表现,发现企业价值、评价企业成就、褒奖企业贡献。经过严格的评审,三湘印象(4.53 -0.88%,诊股)股份有限公司(000863.SZ,以下简称:三湘印象)荣获“金智奖”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贡献奖。

  (颁奖现场)

 

  十九大提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2020年这一目标节点将近。与此同时,“美丽中国“、“蓝天保卫战”等重大战略布局也进入关键时期。上市公司成为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推动力量。

  三湘印象作为中国绿色地产新领军TOP10的房企,持守“科技在内,绿色在外”的建筑基准,匹配十六大绿色科技的自主研发,作为国际DGNB委员会在国内的执行会委员之一,成功研发了“太阳能(3.45 +2.99%,诊股)与建筑一体化”、“室内空气净化与建筑一体化”、“家居智能化”等三大拳头技术,以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享誉行业。

  成立至今,三湘印象始终坚持“绿色、科技、健康”是发展本源,专注于以高标准、重环保的理念筑建品质生活。公司已成功打造了极具影响力的“花城系列”、“海尚系列”和“印象系列”等标准化产品体系,逐步从“绿色科技建筑技术集成商”迭代升级为“绿色智能生活服务商”。

 

  (“金智奖”2019年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贡献奖)

 

  多年来,三湘印象坚持走绿色科技地产路线,按照“被动节能、主动增能、健康智能”的发展理念,注重设计、建造、运营三个阶段的统筹贯彻绿建标准,以打造健康、舒适、高品质的人居环境为最终目标。南翔·三湘森林海尚荣膺“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二等奖,多个项目获绿色三星设计标识、上海市优秀住宅金奖和上海市节能示范工程等奖项。杭州三湘印象·森林海尚更是同时获得绿色三星、健康三星设计标识的“双三星”项目。

  今年三湘印象在绿建领域也是收获满满,在一月召开的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中获得“最具创新力绿色地产TOP10”大奖。在七月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论坛(2019)上,标准排名和环球智库在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绿色地产指数TOP30》报告,三湘印象荣耀上榜。九月,三湘印象旗下上海三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1000多家建筑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白玉兰“30周年优秀企业。白玉兰奖是上海市建筑工程最高荣誉奖,评审机制近乎严苛,三湘印象这些年承建的项目中有多个获得“白玉兰奖”。

  未来,公司将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出发,不断创新与优化主业发展,确立“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稳步发展房地产业,推动两大产业协同融合”为发展战略,明确绿色科技与文化精品IP双向赋能的发展思路。同时,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城市与环境更融洽,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