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智家·未来家”正式发布

来源: 东莞时间网   时间: 2019.09.04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24日,由凯盈集团旗下银麓科技、腾讯房产、南网能源旗下南能汇智三家强强联手,合作打造的企鹅智家·未来家正式在上海发布。

■银麓绿色建筑科技创新中心 记者 冯文彦 摄

8月24日,由凯盈集团旗下银麓科技、腾讯房产、南网能源旗下南能汇智三家强强联手,合作打造的“企鹅智家·未来家”正式在上海发布。

据介绍,“企鹅智家·未来家”涵盖新智能、新绿色、新能源三个层面。银麓科技塑造室内环境的绿色健康,腾讯房产提供智慧园区智能大数据的建立,南能汇智建设绿色能源,三家合力赋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银麓绿色建筑科技创新中心,获得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铂金认证。这是中国第三个获得DGNB铂金认证的项目,亚洲改造展示类建筑第一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企鹅智家·未来家”在上海发布

8月24日,银麓科技、腾讯房产、南能汇智联合打造的“企鹅智家·未来家”正式发布。据悉,“企鹅智家·未来家”可实现5G时代下未来建筑室内健康环境、综合能源管理、零甲醛装配式快装以及开发商和业主综合服务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银麓科技副总裁于海涛表示,“企鹅智家·未来家”涵盖新智能、新绿色、新能源三个层面。银麓科技塑造室内环境的绿色健康,腾讯房产提供智慧园区智能大数据的建立,南能汇智建设绿色能源,三家合力赋能。

腾讯房产北区总经理、腾讯微识联合项目组负责人方张虎表示,“企鹅智家·未来家”,形成智慧、健康、节能的绿色一体的全新产品,从建筑、社区、家居、安防、能源各角度出发,重塑建筑的智慧、智能和健康。

“所有的能源的终端、数据采集都是非常庞大,且非常复杂的。希望未来,借助腾讯强大的技术后台,借助银麓强大的市场能力,能采集到海量的数据,真正从设备节能,系统节能走向管理节能,服务于客户,合作共赢。”南能汇智总经理傅强说道。

银麓科创中心获德国DGNB铂金级认证

当天,银麓绿色建筑科技创新中心,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值得关注的是,银麓绿色建筑科技创新中心获得了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最高级别认证:铂金级认证。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主席Alexander Rudolphi亲临现场,向银麓科技创始人兼总裁刘宏授牌。

   据悉,DGNB是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的简称,由德国交通、建设与城市规划部和德国绿色建筑协会共同参与制定,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目前全球最严谨、最严苛、评审难度最大的全球化可持续建筑评估体系之一,代表第二代绿色建筑评估认证体系。银麓绿色建筑科技创新中心,是中国第三个获得DGNB铂金认证的项目,亚洲改造展示类建筑第一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据了解,银麓科技核心技术“零碳生命屋系统”,涵盖了“德国被动房PHI”、“净零能耗建筑”、“恒温、恒湿、恒氧”、能源微网等国际前沿的绿色、健康、生态建筑技术体系。

凯盈集团股东周广荣表示,绿色建筑科技智能社区必将成为房地产产业的潮流标杆。绿色科技建筑,是凯盈集团多元化转型四大主营板块之一。在未来的发展中,凯盈集团将不遗余力继续推动银麓科技成为房地产行业绿色转变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