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DGE专家?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EDGE专家鼓励建筑行业通过担任值得信赖和经验丰富的顾问来设计和建立绿色环保。他们带来了他们的技能,见解和对EDGE软件的透彻理解,以灌输对项目可认证绿色的信心。他们的说服力为客户想象和实现完全绿色的投资组合铺平了道路。

在个人层面,成为EDGE专家会带来更多的知识,职业发展和促进工作的机会。在公司层面,对您的团队进行资格认证有助于提升您的实践,同时吸引和留住新的人才。

唯一的从业者,内部员工或工程或建筑实践的成员都可以成为EDGE专家。它们是将设计过程结合在一起,同时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不可或缺的力量。
EDGE专家会影响客户设计和构建绿色的决策,与设计团队密切合作或在设计团队内部工作。通过使用EDGE软件,EDGE专家可以提供最符合客户期望的绿色概念,系统和解决方案的成本效益分析。对于希望认证其项目的客户,EDGE专家会对项目符合EDGE标准的信心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