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 Energy新总部获得“绿色建筑”评级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25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塞勒姆镇的新的Dominion能源传输西区总部。
    位于塞勒姆镇的新的Dominion能源传输西区总部。

 

    这家天然气公司表示,新的西部地区Dominion Energy Transmission公司总部已经取得了能源和环境设计的领导地位,即LEED评级。

 

    银级认证等级意味着Salem Township大楼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制定的环境要求.LEED测量能量节约,用水效率,减少碳排放,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和管理资源,Dominion Energy说。
 

    该公司表示,这座16500平方英尺的建筑被认为比同样大小和类型的传统建筑节能30%。该建筑位于Rock Springs Road和Old William Penn Highway交汇处附近,是Dominion Energy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二家工厂,自2008年以来总体排名第10,获得LEED认证。
 

    去年夏天,附近的Oakford压缩机站和Mamont培训中心的50名Dominion Energy员工搬进了大楼。该建筑由W.Va.Morgantown的March Westin建造,由位于W.Va.Pittsburgh的Bridgeport的Thrasher Group设计,evolveEA是LEED的顾问。

 

    Dominion Energy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拥有管道,压缩机站和地下储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