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Building在科罗拉多州获得LEED金奖

来源: iGreen  作者: 阿齐扎杰克逊  时间: 2019.04.25  打印本页  分享: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 - 学术成功与参与中心(CASE)于去年夏天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大学主校区的中心开业,并被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LEED金奖。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 - 学术成功与参与中心(CASE)于去年夏天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大学主校区的中心开业,并被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LEED金奖。

    这座114,000平方英尺的CASE大楼是校园的新门户,支持学生和学生的体验,从学生们首次访问校园到他们在CU Boulder,毕业及其他地方的时间。最新的认可使得拥有LEED认证的CU Boulder建筑总数达到27个,无论是新建还是大型翻新。
 

    “在我们校园内获得LEED认证非常令人兴奋,因为它有助于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和高效的建筑实践作为CU Boulder景观的前沿和中心,”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副校长David Kang说。
 

    Noresco为CU Boulder提供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以确保实现CASE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Oz Architecture和Bora Architects领导了该建筑的设计,而GH Phipps Construction Cos。则担任总承包商。
 

    整个CASE大楼的可持续性融入了系统。其中一个最突出的特点是安装在顶层露台的电致变色玻璃。随着阳光照射的增加,这些朝南的窗户上的玻璃自行调暗,最大限度地减少热量增加和眩光,同时突出了烙铁山脉的壮丽景色。同样重要的是在现有停车库顶部建造建筑物,避免消耗绿地并实际上在朝北的斜坡上引入新的植被来源。

    支持CASE大楼LEED评分的其他可持续性亮点包括:
 

    •整个LED照明与基准办公室和教学楼相比节省了32%的能源
 

    •低流量管道功能可节约用水,与基线办公室和教学楼相比,室内用水量减少了40%
 

    •67%的建筑垃圾从垃圾填埋场转移
 

    •HVAC和封套旨在提供舒适的热环境,以提高乘员的生产力和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