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赢得美国顶级绿色建筑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24  打印本页  分享:
迪拜的快速发展都是由总理和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的愿景所指导的。迪拜已经成为阿拉伯世界,中东和北非的第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授予的城市认证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白金评级的城市。
    迪拜的快速发展都是由总理和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的愿景所指导的。迪拜已经成为阿拉伯世界,中东和北非的第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授予的城市认证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白金评级的城市。

    “白金评级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绩效基准的最高评级。根据与能源和水部门,废物处理,运输,人类经验,教育,繁荣,平等,健康和安全相关的14个指标,在全面的框架内衡量符合条件的城市”。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评论道。

 

    ”这一奖项是对谢赫·穆罕默德的努力和愿景以及酋长国政府实体和当局的勤奋和凝聚力的致敬,”他补充说。

 

    迪拜执政委员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赞扬这一壮举,他表示,迪拜在各个重要领域

 

    他指出,谢赫·穆罕默德关于将可持续发展战略纳入未来计划的指示导致清洁能源部门取得了巨大进步。

 

    谢赫·哈姆丹指出,迪拜的目标是巩固其作为可 持续发展全球枢纽的地位。他补充说,该市正在开展一系列可持续项目,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集中太阳能发电项目和世界上最高的太阳能塔。
 

    迪拜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阿卜杜拉·阿尔巴斯蒂说:“这项认证加强了迪拜对更美好未来的战略愿景,并证明了所有实体之间的动态合作,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并赢得这座城市的荣誉,符合迪拜旨在完善经济增长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平衡“。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进一步证明了迪拜正在走向成为一个智能,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正确轨道,并为我们这一代和未来的后代确保绿色,安全和幸福的生活环境,”他补充说。

 

    道路与运输管理局(RTA)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Mattar Al Tayer表示,该认证源于后代有权继承清洁健康环境的承诺。

 

    “获得这样的荣誉也是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阿联酋2021年愿景和迪拜政府碳减排战略的一个表现,旨在使迪拜成为有效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量的典范。”

 

    他说,RTA支持迪拜政府旨在在道路和公共交通系统之间取得平衡,并使其成为酋长国人员流动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对遏制私人车辆的碳排放具有积极影响。

 

    他补充说,管理局还采纳了减少能源消耗的原则,并在所开展的所有项目和提供的服务中采用了绿色经济概念。

 

    迪拜市政总署长表示,这是一项独特的成就,强调了迪拜在不同领域,特别是可持续发展和环境方面在世界上的先锋地位。

 

    “为实现这一目标,迪拜市及其所有战略合作伙伴将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原则作为各种项目,服务和举措的基本概念,以提高社区生活质量,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了保护后代的未来,“他说。

 

    ”所有各方都热衷于开发和运用有助于迪拜和阿联酋所见证的整体发展的创新理念;从成功的经验和先进的国际专业知识中受益;并制定有效的战略以实现这些非凡的目标”。

 

    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秘书长Ahmed Buti Al Mehairbi表示,这一伟大成就强调了迪拜在建立可持续发展基础方面的成功,并强调了酋长国的承诺以及确保可持续性的巨大努力。

 

    “这这表明我们正在按计划促进酋长国的可持续发展,”他补充说。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表示:“很明显,通过阿联酋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2021年阿联酋愿愿,2030年绿色议程以及促进绿色建设和可持续设计倡议,该国正在超越其应对气候风险和注重环境友好型经济发展的责任。“

 

    ”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大都市之一,迪拜本身已经成为城市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和宜居城市之一的典范,”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