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到2021年将实现强劲增长

来源: iGreen  作者: 玛丽莎龙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新的行业研究表明,建筑绿色在19个国家迅速崛起,凸显了LEED等认证体系的价值 华盛顿特区 - (2018年11月13日) -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宣布了道奇数据与分析世界绿色建筑趋势2018年SmartMarket报告的结果,USGBC是该报告的合作伙伴。总体而言,全球绿色建筑活动继续增加,预计未来三年将有19个国家大幅增加。重要的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三年的大部分项目将是绿色建筑。
    新的行业研究表明,建筑绿色在19个国家迅速崛起,凸显了LEED等认证体系的价值
华盛顿特区 - (2018年11月13日) -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宣布了道奇数据与分析世界绿色建筑趋势2018年SmartMarket报告的结果,USGBC是该报告的合作伙伴。总体而言,全球绿色建筑活动继续增加,预计未来三年将有19个国家大幅增加。重要的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三年的大部分项目将是绿色建筑。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要求并期望更健康的地方生活和工作,全球越来越多的领导者致力于绿色建筑,现在这是一个价值数万“美在元的产业。”物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提高全世界所有人的生活水平,无论他们的环境如何。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三分之二的调查参与者报告说,使用像LEED这样的评级系统可以创建一个表现更好的建筑,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评级系统提供第三方验证,确保建筑物以可持续的方式运行。

    随着绿色建筑变得越来越普遍,认证在许多市场变得更加期待。虽然客户需求和环境法规仍然是最重要的激励因素,但创建更健康的建筑成为全球绿色建筑的重要触发器。根据这项研究,改善居住者健康状况在绿色建筑的社会驱动力中排名第一,其次是鼓励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和提高工人的生产力。越来越多的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调查显示,在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工作中的员工比非认证或传统办公楼中的员工更快乐,更健康,更富有成效。

    在福利方面,除了降低运营成本外,大多数参与者还会提到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随着绿色建筑运动的发展,与降低运营成本相关的节省仍然是业主的最大利益。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希望看到建设运营成本至少6%,在未来12个月内减少,而超过80%的预期回报在未来五年内这一相同的速度。随着降低运营成本和居住者健康的广泛认识和接受,绿色建筑的价值也在增加。报告称新绿色建筑物的资产价值比传统建筑物高出10%以上的业主比例自2012年以来几乎翻了一番。此外,到目前为止,新的商业建筑仍然是全球绿色建筑的最大推动力,特别是在中国和阿联酋等市场。然而,来自五个国家(包括美国)的超过50%的受访者表示绿色改造正在筹备中,而全球平均水平为37% - 这表明现有建筑和运营基准将为增长提供重要机遇。

    “绿色建筑的未来主要集中在性能上,但正如研究表明的那样,大多数时候这种做法的范围有限,” Ramanujam说。“在过去三年中,用于跟踪绩效的指标的使用没有增加,现在没有任何借口。仅仅展示领导力是不够的。我们希望所有绿色建筑在建造和占用后很长时间内继续发挥领导作用。这就是为什么USGBC一直致力于将Arc和LEED v4.1等建筑性能基准测试工具推向市场。让所有项目更容易实现改善每个人的健康和福祉天“。

    2016年,绿色商业认证公司(GBCI)是全球LEED项目的认证机构,它创建了Arc,这是一个数字性能平台,可以对能源,废物,水,交通和人类体验的建筑活动进行基准测试,跟踪和测量。目前,弧正在追踪80个国家15亿平方英尺的空间。像弧这样的工具的出现凸显了技术在绿色建筑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了解能源性能和乘员影响方面。
此外,最近推出的LEED v4.1为项目提供了另一种方式,可以继续推动LEED认证的发展。今天,全球有超过95,600个商业项目参与LEED,每天有22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空间获得LEED认证。

    该研究在86个国家进行,调查了2000名建筑专业人士,包括建筑师,承包商,顾问,开发商,工程公司和投资者。与前几年相比,对受访者招聘方法的调整使得属于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参与者的比例更加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