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绿色学校全国网络宣布2019年最佳绿色

来源: iGreen  作者: 阿曼达·萨维特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今天,中心绿色学校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与绿色学校全国网络(合作GSNN),宣布2019年最佳绿色收件人学校奖。该奖项代表了全国各地学校的最佳环保工作,并突出了学校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国家领导者。
    接受者为健康学习空间,环境管理的承诺设定了高标准。

    ST.PAUL,明尼苏达州 - (2019年4月4日) - 今天,中心绿色学校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与绿色学校全国网络(合作GSNN),宣布2019年最佳绿色收件人学校奖。该奖项代表了全国各地学校的最佳环保工作,并突出了学校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国家领导者。获奖者将于4月8日至9日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圣保罗河中心举行的USGBC 学校绿色会议博览会上获奖。

    “这些获奖者真正体现了管家的价值,”USGBC绿色学校中心主任Anisa Heming说。“他们为提高环境素养和学习所处空间的质量所做的工作是如此有影响力。世界各地的青年都在鼓舞着我们世界的未来应该是什么样子,我们致力于支持他们的努力。“

    今年的奖项表彰了九个人,机构和项目。这些收件人反映的辛勤工作正在K-12学校通过基层组织完成的,跨部门的协作和动手体验式学习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学习空间,培养下一代的21 日世纪的领袖。

    “将所有学校转变为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学校是当今最重要的教育计划之一,”绿色学校全国网络执行主任詹妮弗塞伊德尔说。“今年获得认可的学生,教师,教育领导者及其合作伙伴反映了这一变革运动的扩展。今年,每个人和项目都得到了认可,我们感到谦卑和敬畏“。

    获奖者将于4月8日星期一上午11:30在绿色学校颁奖午宴期间在舞台上获得认可获奖者包括:

• 大使奖:维多利亚里德伯格,威斯康辛州公共教育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 里德伯在该部门的环境教育计划中担任职务,支持所有242所州立学区更新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教育标准,并将其纳入专业发展,资源和教学。

• 商业领袖奖:Gensler(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这家全球建筑公司在美国设计了LEED认证的学校,专注于提供健康的学习空间.Gensler在全公司范围内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仅去年一年,该公司就将近1100万吨二氧化碳排出大气层。

• 合作者奖: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绿色学校认可计划(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该计划是该大学Pine Jog环境教育中心的一项倡议,为120多所南佛罗里达州的学校提供服务,每年为110000多名学生提供环境教育和K12课程。

• 高等教育机构奖:内布拉斯加大学 - 林肯大学环境研究项目(林肯,内布拉斯加州);该大学的环境研究计划与当地学区合作,让高中学生参与减少公立K12校舍对环境影响的研究和规划活动。

• K12学校奖:绿街学院(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绿街学院/ GSA农场是一所6-12级特许学校和城市农场,将STEM研究应用于可持续实践,职业技能和自力更生,让所有850名学生参与体验可持续校园和未来的益处。

• 学校系统奖:南旧金山学区(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该区开创性的可持续能源STEM教育计划不仅包括全面安全和舒适的基础设施升级,还为2100名学生和50名教师提供现实世界,实践活动和专业发展。

• 学生领袖奖:格林学校 Ella Culton(罗德岛西格林威治);作为青年公民领导的地方和国家榜样,Culton帮助提高了社区对气候变化,安全饮用水以及环境和社会公正的认识。

• 转型奖:New Roots Charter School(纽约伊萨卡);卡尤加湿地恢复项目与卡尤加国家合作,是在科学课上开始的。仅仅两年时间,它已经恢复了卡尤加湖南端的湿地,未来计划建立一个青年保护队来改善国家水道。

• 决策者奖:Karen Alarid,Albuquerque公立学校(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作为设施设计和施工的执行总监,Alarid监管了整个地区的50多个LEED项目。她还负责该地区20年计划,削减160多个校区的资源消耗,仅在五年内实现了98%的节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