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LEED得分点专注于消除在建筑物中使用非法木材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宣布了一项新的能源与环境设计木材可追溯性领导(LEED)试点得分点,以提高木材供应链的透明度,并降低非法采伐木材进入建筑行业的风险。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宣布了一项新的能源与环境设计木材可追溯性领导(LEED)试点得分点,以提高木材供应链的透明度,并降低非法采伐木材进入建筑行业的风险。

 

    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了发起新一项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试点得分点旨在提高木材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减少进入建筑行业非法采伐木材的风险。木材可追溯性得分点旨在努力消除在建筑物中使用非法木材的努力。
 

    USGBC总裁Mahesh Ramanujam表示,“木材可追溯性试点得分点继续USGBC的工作,以利用LEED在对地球上所有人的生活质量至关重要的领域的市场转型潜力。”“森林在一个健康运转的星球上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种试点得分点使得LEED通常会奖励表现出领导力的表现,以促进市场活动,专注于遏制建筑行业的非法活动“。
 

    试点得分点的发展由木材合法性,林业和环境代表组成的团队领导,这些组织被认可领导打击非法采伐的组织,包括环境调查国家技术监督局(EIA):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木材来源的透明度,加上现代木材识别技术的使用,可以降低非法木材进入供应链的风险。专家们相信,在时尚和全球蜂蜜贸易方面成功的反假冒举措,专家们相信这种试点信誉鼓励的DNA,质谱和稳定同位素分析技术可以帮助木材从最终产品追溯到其森林产地并制造伪造关于木材采伐地点的文件要困难得多。
 

    新的试点得分点旨在与现有的LEED信用额度和处理木材的替代合规路径(ACP)以及其他广泛接受的适当注意方法相一致并予以支持。
 

    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和可耐福绝缘材料赢得了2019年绿色建筑欧洲领导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处于绿色建筑运动前沿的杰出个人和组织。
 

    “阿迪达斯和可耐福都表现出了勇气和有目的的意图 - 不知疲倦地支持绿色建筑,推动改变环境,帮助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拉马努姆说。
 

    阿迪达斯因其对保护环境的贡献而获得认可,包括该公司对LEED的承诺以及减少其碳足迹。可耐福绝缘材料因提供既能降低能耗又节省资源的创新解决方案而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