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加入全球推动2030年新建筑物净碳排放为零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伦敦加入了其他18个城市,包括巴黎,纽约,悉尼和东京,共计1 3亿公民,承诺确保新建筑在2030年前以零净碳运营。
        8月,伦敦加入了其他18个城市,包括巴黎,纽约,悉尼和东京,共计1.3亿公民,承诺确保新建筑在2030年前以零净碳运营。

 

       建筑物是温室气体的主要来源,通常占城市排放量的一半以上。在伦敦,洛杉矶和巴黎,这个数字远远超过70%。
 

       联合国根据气候变化委员会的统计,2012年,建筑物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整个英国总排放量的三分之一--37%。
 

       因此,解决这一问题,为大幅减少排放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零碳建筑宣言”由C40城市小组制定,该小组由96个城市中心组成,致力于对气候问题采取大胆行动。
 

      除了签署协议以确保新建筑在2030年之前是零碳排放外,它还承诺,到2050年,城市中所有旧建筑或新建筑都将达到净零碳标准。
 

      C40城市表示,诸如净零碳建筑等“大胆承诺”是实现“ 巴黎协定”最高目标和保持全球气温升至1.5℃以下的重要步骤。
 

       巴黎市长,C40主席Anne Hidalgo说:“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的市长,我们认识到我们有责任使每座建筑物,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建筑,都有助于为我们的公民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有了这一承诺,城市正在完成工作,具体实现”巴黎协定“,并为子孙后代建设更好的城市。再一次,未来发生在城市。“
 

       C40城市承诺是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WorldGBC)企业,城市,:州地区的零净碳建筑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要求“对建筑环境脱碳采取紧急,勇敢和立即的行动”。
 

        WorldGBC将净零碳建筑定义为高能效且完全由现场和/或异地可再生能源供电的任何建筑。
 

       但是,由于市长无法直接控制其所在城市的建筑物,因此需要一致的努力。
 

       C40城市的承诺包括承诺与州和地区政府以及私营部门合作,推动实现零碳排放,并呼吁各国政府采取同样的举措。
 

具体而言,签署声明的城市将:
 

   制定实现净零碳承诺的路线图。
 

   制定一套支持性激励措施和计划。
 

   提供有关其进度的年度报告。
 

   评估报告超出运营碳排放的排放的可行性,例如制冷剂。
 

       包括巴黎,多伦多,约翰内斯堡,斯德哥尔摩和悉尼在内的13个城市进一步致力于拥有,占领和开发2030年前零碳排放的建筑。
 

为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
 

   当前评估建筑市政能源的需求:碳排放,并确定减少的机会。
 

  制定实现净零碳市政建筑承诺的路线图。
 

  每年报告实现目标的进展情况,并评估将排放量纳入业务碳排放量的可行性。
 

      伦敦萨迪克汗的市长说:“我到伦敦改善环境战略包括一些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目标,以减少我们的家庭和工作场所的碳排放量这包括扩大我现有的零碳新房标准,以适用于2019年的所有新建筑。
 

       “我们希望到2050年,使伦敦零碳城市,我们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其建筑物能源效率和清洁能源供应。我期待着与其他城市合作实现我们实现‘巴黎协定’目标的共同愿景。”

       C40城市宣布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之前签署“净零碳建筑宣言”。
 

       在峰会上,C40城市,气候与能源市长全球公约和新气候研究所发表的研究预测,加速通过城市气候政策实现“巴黎协定”的努力可以防止全世界每年约130万人过早死亡.2030
 

        此外,诸如投资住宅建筑的节能改造,改善和扩展公交网络以及在建筑物中引入区域可再生能源以进行供暖和制冷等行动将在城市创造1370万个就业岗位,并节省400亿小时的通勤时间,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减少数十亿美元的家庭开支。
 

       另外的研究表明,包括伦敦,柏林,多伦多和华盛顿特区在内的27个C40城市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五年内下降,与其峰值相比至少减少了10%,而其人口和经济长大了。
 

       科学家们已经计算出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最迟需要在2020年达到峰值,然后急剧下降才能实现巴黎协定将全球气温升高限制在1.5℃的目标。
 

       C40城市表示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仍在上升,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能够逆转这一趋势,并表明低碳世界是可能的,这一点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