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ratesGBC第八届年会将探讨绿色建筑如何在循环经济中价值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3.27  打印本页  分享:
(EmiratesGBC)大会第八届,讨论循环经济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在去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零净建筑和城市大会的基础上,讨论将集中在如何转向循环经济是阿联酋和该地区净零碳未来的组成部分。
    在“围绕零度:建筑环境中的循环经济”这一主题下,大会将探讨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具体碳的原则将在大会上首次讨论

    赞助活动将于5月1日至2日在Pullman Dubai Creek City Centre举行 ; 参加国会的登记也开放

    Majid Al Futtaim宣布成为白金合作伙伴

    迪拜:  。阿联酋绿色建筑委员会(EmiratesGBC)大会第八届将主办建筑行业的专家和利益相关者,讨论循环经济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在去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零净建筑和城市大会的基础上,讨论将集中在如何转向循环经济是阿联酋和该地区净零碳未来的组成部分。

    由阿联酋政府组织,一个旨在通过加强和促进绿色建筑实践来保护环境的独立论坛,大会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日举行,主题为“在零度圈中:循环经济在建筑环境中“。在普尔曼迪拜河城市中心的酒店。

    年度EmiratesGBC大会汇集了能源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各方面的国际专家,根据阿联酋2021年愿景和巴黎COP21气候协议的目标,讨论促进未来城市可持续建筑环境的战略。该活动旨在影响阿联酋建筑环境中的可持续实践,帮助确定关键的行业挑战和解决方案,并促进绿色建筑的创新,以创建支持该国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新模式。

    2019年大会的讨论将集中在建筑和建筑领域的循环经济方法如何支持阿联酋脱碳和实现2021年愿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建筑行业是全球气候变化的主要贡献者,并且行业迫切需要在供应链和建筑物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进行创新,以减少我们城市的环境影响。

    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Saeed Al Abbar表示:“今年,国会将进一步加强通过有效循环经济实现我们如何实现净零碳建筑和城市目标的对话。随着人口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在获取资源,减少消费和实施适当的废物管理战略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通过增加生命周期和减少浪费来更好地利用我们的资源,阿联酋可以在2021年愿景的背景下实现其在包括建筑部门在内的所有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

    今年的大会将举行两天。第一天将集中讨论三个主要会议的一系列演讲和小组讨论,讨论循环经济在建筑环境中的作用,特别强调建筑材料。将国会讨论首次  具体碳,指碳在材料生命周期中产生的碳排放,包括建筑材料的制造,运输和建造阶段。大会期间的讨论将探讨可持续建筑材料如何减少建筑物的总碳排放量,以支持到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净目标。在最后一天,国会将筛选“ 关闭环路” “这是一部屡获古荣的纪录片,强调迫切需要转向循环经济以减少全球浪费。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行业利益相关者的支持,Majid Al Futtaim担任白金合作伙伴。


    白金,黄金,白银和会议赞助商可以获得赞助机会,他们可以获得众多优惠,特别是在品牌声誉建设方面。现在,对于EmiratesGBC的会员和合作伙伴以及大会的支持协会,会员的注册费也将达到370迪拉姆,非会员的费用为525迪拉姆,学生的费用为210迪拉姆。注册费包含5%的增值税。有关详细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events@emiratesgbc.org或致电04 346 8244。

    EmiratesGBC定期举办和参与多国活动,会议和论坛。它还开发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网络活动,技术研讨会,重点日和基于与建筑环境相关的特定问题的便利培训,以满足其成员,阿联酋社区和更广泛的中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