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只有4%的绿色建筑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3.25  打印本页  分享:
2019年1月,能源效率局和中央公共工程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启动他们的合作,以促进建筑物的能源效率。
    该调查由总部位于爱尔兰的跨国公司江森自控进行


    根据爱尔兰跨国公司江森自控进行的智慧城市指标调查显示,印度只有4%的建筑被归类为“绿色”。

    然而,与全球44%相比,印度38%的建筑物希望获得“绿色建筑认证”相比之下,大约46%的建筑愿意为印度认证的绿色建筑中的租赁空间支付溢价。世界上占51%。


    调查发现,缺乏私人参与,标准和资金可用性是亚洲智慧城市投资的三大障碍。相比之下,全球智能城市投资的最大障碍是缺乏经过验证的商业案例。

    在印度,缺乏评估或执行项目的技术专长以及有关储蓄和绩效的不确定性是智能城市投资的首要障碍。缺乏资金支付改善也是阻碍投资的原因之一。

    该报告列出了五个驱动因素 - 节约能源成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增加能源安全,提高建筑恢复能力,吸引/留住员工,这些都是能源投资的决策因素。

    该调查旨在跟踪世界各地的关键驱动因素,组织障碍,技术趋势以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实施的状况。

    覆盖20个国家的330多个城市,包括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士,英国和调查涉及美国。

    根据调查,城市正在逐步寻求实施能够推动增长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其公民提供安全,可持续和弹性的环境。


    该调查列出了五项技术趋势 - 物联网(IoT),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网络安全和系统互操作性标准,这将对未来五年智能城市项目的实施产生最大影响。

    “印度的起步有点慢,但它会迎头赶上。我们获得的最激动人心的数据是,印度有46%的组织愿意为绿色建筑的租赁空间支付额外费用,”江森自控副总裁Clay Nesler告诉PTI。

    最近,电力部宣布了ECO Niwas Samhita 2018,这是住宅建筑节能建筑规范(ECBC-R)。该规范的实施有望通过提高住宅,公寓和乡镇的设计和建造中的能源效率来提高住宅部门,居住者和更大环境的能源效率。

    2019年1月,能源效率局和中央公共工程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启动他们的合作,以促进建筑物的能源效率。